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冒失.gif   

照片終於在二個星期後的今天上傳啦

當然沒有全數上傳,只挑了些許會沖印的照片出來與大家分享。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來與各位分享當天的喜悅吧。

花花蝴蝶.gif

文訂日的前一晚,所有的家族朋友們都回來家裡過夜。

大紅色的雙喜字,一點一滴透露著一個女兒心的嬌羞。

很喜歡這張牛小弟跟小星星玩耍的自然互動,未來的家庭藍圖,和樂融融。


DSC_7477.jpg

半成品新娘,早上6點辛苦的新秘-小霖很準時的就來到銅鑼家中。

 首先是牛媽媽開始畫妝,接著才是我這位新娘子;最後就是妹子嘍~

 牛爸爸的處女之妝就由惠姊奪去嘍,惠姊稍稍的幫牛爸補眉及護唇膏。

 


DSC_7564.jpg 

當天的牛爸真的一整個有帥到,真的不虧是帥爸一眉。

接著就是成品新娘的拍照時刻啦,訂婚當天我只明白一見事......要笑!

笑的越美、越甜越好,所以文訂日當天我可是"起笑"一整天!

 DSC_7653.jpg

DSC_7675.jpg  

大姑姑辛苦的在廚房煮湯圓,好手藝的大姑當天煮的客家鹹湯圓可是一掃而光哦!

 還有辛苦的伯伯、哥哥們在準備迎接男方的迎親車隊。   

 DSC_7720.jpg


DSC_7645.jpg

下樓啦,新娘子準備要奉茶嘍,好緊張啊!

當我聽到牛家回覆的鞭炮聲時,緊張的情緒不停的占據了我的思緒。

還好可愛的姊妹們一直找我拍照,讓我疏緩了不少緊張情緒。

DSC_7776.jpg

因為緊張,先前伯母、姊姊們交待奉茶要"慢動作"...... 早以被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於是乎我用很快的速度奉完了茶,直到老爺子那才被攝影師們要求放慢動作。

有沒有看的出來我的緊張呢?! 緊張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啦 >"<

 DSC_7782.jpg 

接著就是"掛手指"。

我們都是彼此為彼此掛金飾的,所以不知不覺就玩起來了......

看的出來後方的長輩們笑翻了,也因為大家的"配合",所以我成功的把老公壓落底!

DSC_7801.jpg

家族大合照,不好意思......漏了牛家族的大合照,改天有機會在補上。

牛家族大合照可是會嚇死大家,因為當天牛家族的人可說是能到的都在牛家聚首了吶~

呼~我就在外面吹冷風吹了好久~好久~冷扁了!

有沒有看到門上的春聯可都被風兒吹的翹又高呢~

而且眾家親友可是都穿的很保暖,只有我們家愛水的牛媽跟我差不多勇。

DSC_7911.jpg 

DSC_7889.jpg 

到了午餐時刻,往餐廳的路上牛爸搞烏龍......我跟老爺子是在門口會合一同入會場的。

因為場地小,所以無法一桌桌的敬酒;由辛苦的牛爸爸代替我先跟賓客們敬酒。

爾後再由我們雙方家長及新人一同與眾家賓客們敬酒,謝謝大家的祝福。


 DSC_7925.jpg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自己的第二套造型,有點小成熟......個人偏愛甜美可愛風。

後來就連禮服也沒那麼喜歡,因為後面的緞帶把人家的小肉肉給擠出來了啦......

不過還好照片都沒有拍到,不然我會哭死吧。

不過聽說我的第一套禮服很不好拍照,因為色系太亮了......人物就很難抓。

不過還好高招的偉成都有幫我拍的美美的,1/24還要再辛苦你嘍。

DSC_8076.jpg 

好啦~照片分享就到這裡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點擊到相簿裡觀看。

大至上照片都為各位更新啦;也開放啦~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我相信這個男人會讓我幸福的。


花花蝴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