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我知道很多人在等照片......

忙~忙~忙~好多事待處理,先去辦完事回來在補文吧!

就先放個幾張照片先讓看倌們解解饞吧~

等我回來補文嘿~~掰 儰可愛.gif

我的寶貝老弟......(路人甲:小星星)

當天是在牛弟弟房間畫妝的,也謝謝偉成的幫忙。期待你的照片唷~
IMG_2317.JPG 

 

台北姨跟台北小哥,台北姨一直以來都對牛媽這位妹子挺照顧的。

相對的對我們這些姪女也疼愛有加,每年都會為了我們包好吃的粽子唷!

姨~謝謝您的禮物,當天......姨......妳害人家哭了啦 >/////<

IMG_2322.JPG 

 

四舅舅,小時候的寒暑假,四舅家等於是我的另外一個家。

舅舅&舅媽都很疼我唷,相對的幾位姊弟們也都是相當的照顧我~感恩有您。

IMG_2323.JPG 

 

眾家姊妹們,當然.....沒有全員到齊,謝謝妳們當天來陪我,看到姊妹們真好 ^^

IMG_2367.JPG 

 

這是我僅有的一張第二套禮服照,沒辦法有瑕疵......請見諒厚

IMG_2369.JPG 


信鴿.gif  米奇家族.gif 信鴿.gif 米奇家族.gif信鴿.gif

來補文嘍~

星期四就提早回家幫忙做最後的整理了~

這二天天候狀況一直是最讓牛家人擔心的......

星期五下午獨自開車到莎莎威薾做臉,車子只要一過火炎山就是爽朗晴天。

還真是隔座山兩樣情啊......心裡不停的祈求隔日的文訂日千萬別下雨啊......

不然我們家地廣風大的,如果又遇上下雨只會冷上加冷罷了!

不單單是會冷到直打哆嗦,賓客們也會沒有地方可以遮風避雨.....

11/21(六)新秘小霖依約6點就到我們家嘍,真是辛苦她了,那麼早就起床。

小霖先是幫牛媽畫妝,接著才是我這位新娘子,第一套造型有點小可惜。

因為小霖跟我都沒有預計會被叫帶到院子拍照,家住山上的牛家"風大"可是特產啊!

當儀式舉行完時,我被牽到院子外.....好冷啊!!看照片就知道了.....

大家都穿的厚!厚!!厚!!!而我也不得不服輸的圍上了毛披巾  ~"~

因為沒有預設到狠心的牛家人會叫我出去吹風,所以髮妝的部份並沒有做好萬全準備。

所以風吹啊吹,久了好像就有點凌亂.....嗚......是誰那麼狠心啦!!!

 

到外面拍照時我的雞皮疙瘩可是狂起,不過心裡還是很感恩滴。

 

因為文訂日當天果然沒有下雨,謝天謝地!感恩上蒼的保佑!!

 

老實說,當天直到我穿起禮服的那瞬間,我才開始有當新娘子的感覺。

而也是到那時候我才開始緊張。

還好從小到大很疼愛、照顧我的舅舅/媽、姨、兄弟姊妹們都上樓來陪我。

  

讓我消除了不少緊張的情緒,而台北姨還特意打了一條金手鍊為我戴上。

愛哭的我差點又要掉下眼淚來了......

我很害怕人家對我付出太多,因為總覺得會還不起人家,繼而虧欠太多。

 

時間很快的就過了,男方到了~中間還有個小烏龍插曲......

男方因為在迎娶過程中,需嗚炮示意女方。

但中間男方放炮的.....把炮丟到田裡去了啦 >"<,於是就變成了悶炮。

牛家人並未聽到男方嗚炮,所以男方就因為這樣龜速上坡......

只到牛家人看到男方的禮車時,才開始嗚炮回應...... 好笑的事還不知這些吶!

 


感謝一切總算是圓滿落幕,而我也順利的把老爺子給"壓落底"啊~

 

哈哈~雖然事後覺得怎麼自己連掛金飾這麼慎重的儀式,還可以跟老爺子玩。

牛小妹說我的掛金飾儀式很好笑,大家都笑翻了......

不過事後想想,都怪老爺子直說『沒關係啊~沒關係啊~』

 

而我就玩興大發的忘了當初跟老爺子說好的『尊重彼此,我們都不要給對方壓落底~』

 

還真不知道老爺子家裡的親友們會不會不開心哩.....驚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