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還是到來了,結束了三年三個月的GT生活。

慢慢收著桌上的物品,突然一切是令人如此的不捨。

回想這三年多的日子裡,有歡笑也有淚水!

大家一起經歷了無數的回憶,而我也將這份回憶珍藏心中。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結束這段的旅程;並不代表結束!

我們只是換個地方再聚而以,有空一定要來員林找我唷。

有機會我也會常回來新竹的,因為這裡擁有我6年的生活點滴。

在這裡我謝謝曾經擁有過的美好,難過的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放下才能擁有更多,不是嗎?


接下來就要準備渡蜜月嘍,想想開心的事,或許就不再如此感傷了吧......

再見了GT的夥伴們,再見了新竹的朋友,再見了......新竹。

未來 我在下一站員林等待著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