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1 在這一天,我們終於完成了結婚登記。

那刻起我們正式宣告為合法夫妻,身份證的配偶欄也因此多了個名。

當看到自己的戶籍從一家五口,變成了二口之家......心裡有莫名的失落。

但又同時看到了新換發的身份證多了心愛的名,心裡卻有著另一種喜悅。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女大不中留?!

身份.bmp
 

正式告別了在新竹的工作及生活,對於一切充滿了許多的不捨。

老爺子也看出我對於離別的失落,總是在一旁默默的陪伴著我。

這幾日總是若有所思;做事情也就掉東掉西的......討厭這樣的情緒......

3/2老爺子提早下班,回來便說要帶我去台中燈會看跳跳虎!

老爺子問說:『想不想去?!』,問得我眼睛閃爍、點頭如搗蒜~

就這樣我們出發到台中看燈會啦,哈哈~可愛的跳跳虎!

途中老爺子老在一旁說沒新意、沒創意的,但我覺得挺可愛滴啊~

各種不同造型的維尼家族吶,好可愛唷!!


小熊維尼在跳舞?!
IMG_3508.JPG

認正看跳跳虎也很配合的跳著唷~~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MG_3503.JPG
 

IMG_3499.JPG

IMG_3522.JPG


IMG_3524.JPG

 

這個就是台中燈會的主燈~老虎愛台中!

IMG_3513.JPG

我們在台中並沒有停留太久,因為豬頭的我忘了帶到備用相機電池!

一個小時後相機宣告沒電,於是乎......我們就結束了台中行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謝謝老爺子帶我出門散心!

台中元宵燈會的主題是老虎愛臺中,那我也為當天的燈會之行下個主題吧!

如同老爺子所言,沒新意、沒創意!就叫它.....小西愛爺爺吧! XD

IMG_3498.JPG

最後!希望自己接下來的一切如同Wonder Girls的Nobody一樣~

一切都能Nobody~Nobody~無人可以打敗我!

我需要一點活力,為接下來的挑戰努力!
 

一 起 加 油 吧 ~ 各 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