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4 今天是我們結婚滿半年的日子。

生理期不來,懷著忐忑的心情先去買個驗孕棒來測測吧~

不然如果去吃中藥,真不小心有了....那可怎麼辦才好?!

本想驗個心安,如此一來才好放心調養身體!

下午1點20分左右,解小便將尿液滴入驗孕棒中。

結果,驗孕棒竟然出現一直以來都未出現的二條線!!!

IMG_3773.JPG 

當下我傻了,雙手不停的抖著......心裡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嗎??

我懷孕了?!!

醫生不是說我不好受孕嗎?怎麼才半年我就中獎了?!

天啊!!老爺子現在還在台中補習,此時的我焦躁不安......

不會吧?!不會吧?!我懷孕了嗎?!

天啊~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這可怎麼辦才好?!!

我還想過過2人世界,好想哭哦....怎麼辦....

未來的計劃怎麼辦???

好不容易找到的定位點還能持續嗎?! 

天啊~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今天星期六還要煎熬二天才會知道結果!

天啊~怎麼會......爺,快點回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