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6(一) 還是習慣回到自己熟悉的婦產科就診。

上週六晚間隨意的找了家婦產科確認,證實我懷孕的消息。

醫生說我子宮後傾,所以一週後再回診照胚胎。

因為並不太喜歡為我看診的醫生,在加上週日腹部一直有抽痛的現象。

於是便決定星期一要去何醫院找周醫師看診。

周醫師在得知我懷孕後一直向我道喜,其實在6月之前我以經吃了3個月的排卵藥。

但後來決定讓一切順其自然,所以6月便停止服用排卵藥了~

6月的生理週期很順的在沒吃藥的狀況下來了,我想小乖的出現應該是生理期後的那週。

未命名.bmp 

看到了嗎?小小的一個胚胎,這就是生命的開始!

8/9(二)周醫生囑咐我要回診聽寶寶心跳,如此就是一個正常受孕的胚胎了。

雖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當媽媽,但我會慢慢調適的。

雖然......還想過著倆人世界,但三人行應該會讓生活更豐富。

得知確定懷孕的那晚我失眠了,心中感觸五味雜陳。

很多思緒在腦中盤旋,或許會因為懷孕暫時放下夢想。

但相信只要有毅力,夢想就一定會實現的!

小乖~是我給小寶貝取的小名。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小寶貝能『乖』,因為我太野了......

老爺子在得知我懷孕時便告訴我要做好胎教,不然小寶貝出來像我一樣調皮就辛苦囉~~

其實除此之外,我還希望小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其他的就暫時不想太多了!

好奇妙的感覺哦,我要當媽媽了!!真是不敢相信我的肚子裡有個生命。

想到肚子裡正孕育著屬於老爺子和我的愛的結晶,心裡不由得一陣甜~

9個月後一個小生命將擁有老爺子和我的DNA,真是難以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