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我懷孕了!!

將這三個月內不能說的秘密公開啦 (其它文章請看懷孕日記)。

從得知懷孕的心情,到適應妊娠初期的過程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這段時間有喜有悲,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老爺子在為考試奮鬥著,所以大肚婆照改天在為大家補上吧。

IMG_4073.JPG 

這張照片約是懷孕11週左右拍的,隔幾天後便把頭髮剪短了~

目前肚子還不算太大,只是看起來像脹氣或吃太飽的小肚子。

唯一讓我有點受不了的是,這幾天有些內衣以經被我淘汰掉了。

上圍本來就有點雄偉的我,現在更是雄偉了......

太小的內衣穿得讓人喘不過氣,還壓出了些許紅疹。

有誰可以建議我要到何時換內衣比較適當呢?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愛心點點.gif

結至目前為止胖了2公斤,但為了不要讓自己胖得太誇張。

飲食方面,早上盡量不吃太多澱粉類的,多以蛋餅為主。

飲料方面也全面禁飲,但早餐偶爾還是會偷喝紅茶(與老爺子共飲一杯)

中餐及晚餐目前為止是自己煮來吃,所以米飯只吃半碗。

菜跟肉就多吃點,雖然現在很容易肚子餓,但餓了就吃水果。

得知懷孕後,老爺子跟小胖買了6瓶的大漢酵素-孕補液來補充我的營養。

裡面的營養成份含概了葉酸、鐵、鈣及植物性的草類萃取DHA。

所以也就沒有再吃其它的保健食品了。

目前晚上還是非常貧尿,白天到是引響不大。

可晚上就讓人很困擾,每隔一個鐘頭左右都要起來小便......

睡眠不斷的被中斷,睡得不太好肩頸就很容易酸痛。

這幾天終於受不了,查了網路"孕婦可以刮痧嗎?"

有人說可以,也有人說不行,但我取了中間擇中的辦法"輕刮"。

果然舒服很多,這幾天也就稍稍的睡的好些。


懷了孕不得不佩服那些要上班的孕媽咪。

以前都只是聽朋友"說",但總無法明白朋友口中所說的感觸。

現在我終於懂了!真是辛苦所有為家庭付出的偉大女性。

在此深深的一鞠躬,辛苦妳們了~~~偉大的媽咪們。(跪).gif

 

 維屁分隔2.gif 維屁分隔2.gif

9.18 早上剛睡醒,心血來潮的自拍大肚照。

呵呵~最近很懶得化妝,只有簡單的畫了眉毛而以....

不過我個人覺得氣色還不錯啦,就這樣素顏了一星期。

前些日子肚皮上長了不少小紅疹,照片上應該隱隱約約還看得到一些。

還好不算太癢,所以就沒去看醫生嘍~~

大肚照請看 ^//////^。

我的腰變得好粗哦..... >"<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