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爺子要去台中看考場,貼心的他知道我想家。

於是問我,看完考場要不要『順路』回銅鑼去?

打電話知會牛媽下午會回去,於是我們便出發去大里看考場啦!

看完考場後我們就先繞去豐原廟口吃午餐,下午1點半左右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牛媽正在廚房忙豁著,看她魯了一大鍋的豬腳&大腸。

說是要給老爺子吃的......,哼~媽媽偏心!!每次都先想到她女婿。

但其實捫心自問,老爺子也真是得牛媽的心,雖然老爺子不會說好聽的話討牛媽開心。

但只要他能夠做得到的事,他都不會有第二句話,就是為了要讓我的家人快樂。

牛媽廚房裡的工作告一段落後,就見她很開心的拿著一袋東西坐在椅子上。

袋子一打開,竟然是3件可愛的嬰兒裝。

1.bmp  

不過當我定睛一看,媽咪丫~~妳怎麼都買看起來像小男生的顏色??

除了那件米黃色的彩色點點裝看起來男女皆宜之外,其它件罷明就是男寶寶穿的嘛~

由其是那件藍色小猴子嬰兒裝,心意看見一般......她想要抱帶""的孫!= ,. ="

看著牛媽賊賊的笑著,眼中的喜悅感,並叮囑著我衣服要先用清水洗淨,收好。

我也就不潑她冷水了,哈~其實我比較想要女寶寶吶 ^^"

但現階段的我並不去想肚子裡的小乖是男?是女?反正不管男女都是我跟老爺子的心頭寶。

牛爸下班後,我把媽咪買的嬰兒裝拿給牛爸看。

牛爸就一直笑牛媽早早就在準備我懷孕生子的事。

心裡明白著,爸媽知道要當阿公、阿嬤的喜悅之心,由其是我們家媽媽....

在這之前她不知道搞了多少的小把戲,包括拿補品給我吃、天天為我唸佛祈福。

懷了孕才漸漸體會到不管我們多大,永遠是他們所牽掛的心頭肉。

也更加能體會媽媽的好與做父母親的偉大!謝謝您們 Love You。


花朵心心.gif 

再過五天懷孕已滿13週了。

現在孕吐的現象以經好上許多,也開始恢復煮婦生活了。

一來是討厭三餐老外,二來是希望邁向懷孕中期的階段能自己掌握飲食。

體重方面還是維持在2公斤的增長伏度。

健康方面一切良好,小乖也很平穩的成長中。

心情上也比起先前好上很多,不在動不動就掉眼淚了。

或許是因為老爺子的考試生涯將結束了吧,接下來他可以有較多的時間陪我。

目前計劃要去溪頭還有中正紀念堂,墾丁遊的計劃只好被迫放棄。

當然接下來還有好多的朋友聚會,包括新竹的朋友、既將要去大陸當美代子的靜華都在計劃中。

期待接下來變化嘍,改天在PO上我的大肚照給大家看看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