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的關係,9/27(一)的一整晚咳的幾乎睡不著!

頭好痛,就這樣睡睡醒醒的盼到了天明。

因為懷孕,所以不敢去診所隨便看診。

就這樣決定到何醫院找平時幫我看診的周醫師拿藥~

結果周醫師的門診時間要到晚上!!

天啊,在等下去我怕把小乖給咳出來....(以經咳到腹痛了 >"<)

後來老爺子便帶我到皓生找蔡院長看診,這也是我接下來準備轉診的醫院。

皓生是專屬的婦幼醫院,有24小時的小兒科醫師,而且它也是一家無嘴貓的醫院。

很多孕媽咪的媽媽手冊在皓生拿到的都是粉嫩嫩的粉色KITTY......

會決定在皓生生產的原因並非它是KITTY醫院,而是它在員林算是一家規模頗大的婦幼醫院。

而且到院看診的的人還不少吶,重點是院內人員非常熱心及積極!!

積極到讓人有點害怕,不過態度上都算親切啦~~

花兔兔.gif 

9/28(二)到皓生看診拿藥,也就順便提早做產檢了。

本來10/4(一)預定在何醫院的15週產檢也就取消了。

接下來10/13(三)左右會找一天到何醫院做唐氏症的篩檢,但我想我會提早去做吧。

不然星期三周醫師的門診時間可是晚上,晚上看診的人多~我可不想去湊熱鬧.....

好啦~~接下來我要跟大家揭曉小乖寶貝的性別了!!!





別急~~別急~~讓我娓娓道來。

皓生-蔡院長問診完後,確認我沒有發燒不會引響肚子裡的小乖。

而我到是頭一回知道,原來孕媽咪懷孕發燒,肚子裡的小BABY也會發燒~

接著我便上了診療床準備照超音波,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小乖今天動的很少。

蔡院長為我們解說小乖目前發育的階段都算良好,骨骼也在正常發育中~

以經看得到小乖的小手指跟脊髓及頭部的骨骼發展,接著我便一陣大咳!!

肚子裡的小乖也或許感受到了,所以便翻了個身。

就在此時!!!!!!!!蔡院長很平穩的說:『哦~是個男生

本來沒戴眼鏡的我一直是霧茫茫的看著牆上的影象,其實我根本沒看清楚!

但我的反應可不像蔡院長那麼平靜,轉頭便與蔡院長再三確認『確定是男生?!!!!!

蔡院長說應該是,但下次產檢我們在確認~~~

本來因為感冒一直呈現放空的我此時完全醒了!!!我的夢碎了......... 

小乖是有雞雞的男寶寶!!!!(老爺子事後說他有看到他的GG)

嗚~~我知道不能給肚子的小乖感覺到媽媽在傷心他是男寶寶。

但昨晚我真的做夢了,夢到我在跟一位小女娃玩,玩著玩著小女娃不見了!

接著出現在我身旁牽著我的小手是一位BOY,接著我便大哭一直在找那小女娃....... (日有所思丫)

好吧~這張超音波隱隱約約有照到小乖的小小德國香腸,雖然失望......但也只能接受。


1.bmp 

幸運草2.gif 

小寶貝丫~~雖然你不是媽咪期待中的Girl,但你也不要難過哦。

媽咪只是需要那麼一丁點的時間去接受過去那心中0.0001的盼望~

要好好健健康康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哦,對不起!感冒讓你很難受吧~

媽咪會快點好起來的,我們一起努力吧,我的小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