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懷孕週數以經邁入了第16週了,在過幾天就要走入17週。

肚子也一天天的大了起來,而且還不小.....

昨天去產檢,有一些尿糖跟尿蛋白的現象。

在飲食上該好好的控制了,為了小乖寶貝的健康真的不得不注意飲食。

體重方便也一天天的增長當中,目前的我46.8公斤.....

每次回去產檢都有0.5~1公斤的生長,但願這一切都是胖在寶寶身上才好.....

改天有空在來拍大肚照吧。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有用不到的嬰兒用品要變賣的呢?

舉凡是嬰兒床、安全座椅又或者是媽咪用的托腹袋或書籍之類的用品。

其實某些寢具用品及外出用品在我個人的想法是不想買全新的。

因為會不會再有下一胎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我很想要有個漂亮的女兒,但目前還真沒勇氣去想到下一胎的問題。

所以某些嬰兒用品我打算買半成新的二手。

如果朋友有用不到的物品,如有需要我會很樂意收購的。

又或者有朋友可以提供我相關的二手購買資訊,我想上網去找找看。

拜託大家嘍,謝謝 ^^


米奇家族.gif 花花蝴蝶.gif

10.29更新收購資訊:

謝謝大家的幫忙,目前二手嬰兒用品收購如下。

嬰兒床、背袋*2:小護士-敏敏友情商借 (小姑姑贊助)

嬰兒推車:小護士-敏敏友情商借 or 好同事-Flight二手購得。

奶瓶消毒鍋:好同事-海倫二手購得。

費雪安撫搖椅:伶伶媽咪二手購得。

嘻嘻~~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男寶寶的嬰兒裝呢?

長輩們都說要撿穿過的嬰兒服,小寶寶會比較"好要試"(台)~拜託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