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爺子工作性質,每週會有1-2天的時間我會和小乖一起洗澡。

隔個二星期則是會多達4-5天的時間同小乖一起共浴。

其實只要是在小乖願意等待的情況下,麻麻我是會選擇獨自一人洗澡的。

畢竟男女有別,雖然小乖還小.....但感覺還是挺彆扭的!

大多時候是因為"小情人"的要求,麻麻我才會選擇同小乖一起洗澡。

因為那樣真的快速又方便許多~ (小傢伙洗澡約略會洗個30-40分鐘之久)

如果是在我獨自一人洗澡的狀況下,小傢伙每次都一定會跑來開浴室門。

同時也會在門口一直不停的問妳:洗好了沒??

於是乎,只要小情人要求我和他一起洗澡大多時候我是不拒絕的。

P1220577  

天同樣的我們母子倆又一起洗澎澎啦~

相同的劇碼在此時又重覆的上演一次.....

小乖:麻麻妳的"阿叫叫"(意指男生的生殖器)呢?

麻麻:麻麻是女生所以沒有阿叫叫啊!

小乖:那妳的是什麼??

麻麻:........... (無言)

接著隔沒多久~

小乖:麻麻妳的胸部好大哦!

麻麻:因為麻麻是女生啊~

小乖:那我的內?

麻麻:小乖是男生所以不會有胸部。

小乖:麻麻那個是什麼?! (此時小乖手指正指向我的乳暈 >/////////< )

麻麻:........ (再度無言)

唉~老實說!在老公面前脫衣服換衣都會讓我感到不自在了。

所以面對和小乖一起共浴,可見我要有多大的愛和勇氣才願意啊!

孩子的童言童語很可愛,想想能如此這般的同孩子一起共浴的機會應該沒有多久了吧!

P1220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