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拔拔父親節快樂~

拔拔謝謝你每天都陪我玩,細心的照顧我呵護我~我愛你!

小乖最喜歡的事就是和最愛的拔拔依偎在一起。

小乖最喜歡的事就是跟拔拔開心的玩在一起。

小乖最喜歡的事就是拔拔說故事給我聽,發明新遊戲給我玩。

麻麻說拔拔就是小乖寶貝最大又最愛玩的大玩具。


IMG_6186  

不知不覺小傢伙又將來到2Y5M了,最近的他正處於貓狗嫌的高峰期....

常常會用哭來表達自己不滿的情緒,又或者很故意的明知故犯。

也常因為如此被他氣的頭頂冒煙,但換個想法是不是該慶幸小傢伙的叛逆期是在2Y4M才開始呢 ^^"

昨天是父親節,補上一篇文章以免自己忘記小傢伙有多麼的愛拔拔。

忘記小傢伙又多麼的天真可愛,去公園剝樹種子說要拿回家送給拔拔當禮物。

童言童語的說要去珊瑚餐廳慶祝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