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切的一切來的太突然,叫我措所不急不知如何反應
從剛到GT的第一天起,澐兒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
澐兒只想好好的做好自己身為技術處的一份子。
努力的去學習、成長.....但這一切好像不從人願
當被告知要從技術處調離至別單位時,澐兒真的呆了! 

對於和TD其她同事的感情以經慢慢建立起來,也有相同默契
但現在卻要我一切從頭來過,這絕非澐兒所願! 
或許這次的轉調會是澐兒就職生涯的新契機
但澐兒甘於選擇平淡,好好的做好現在的工作就好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事又偏偏在此時發生,澐兒多了一個可怕的身份!
那便是福委會"文康組組長",這對澐兒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雖然這個身份並非澐兒所想要,但既然以成定局那只有全力已付
所以我真的不認為能有三頭六臂的能力去做好突然出現的二個挑戰
澐兒努力的去爭取自己繼續留任原單位,但一切好像由不得我.......
這始我倍感難過和茫然若失

現在的澐兒只有二個選擇
1.自私的選擇留在原單位,由澐兒和其她二位助理輪調支援
2.假裝大方的擇擇調離TD,一切從新開始從頭學起! 
但我該如何選擇呢?
一切千頭萬緒毫無分寸....... 
有誰可以告訴我應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