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請注意了!!

近來接獲用戶們反應,有詐騙集團藉由撥打SkypeOut方式佯稱為「警調單位」並擁有用戶之個人資料進行詐騙及騷擾用戶 
在此聲明,警調單位並不會利用「撥打Skype電話」聯絡用戶,若用戶接獲此類相關電話(尤其以SkypeOut撥打),請儘速報案處理。 ===================================================================================================================== 
以上這些事情在昨天4/17就發生在小澐兒的身上,且我也受騙了! 
小澐兒承認當對方清楚的了解我的個人資料及開戶的銀行帳戶為哪些幾家, 當時我真的信以為對方是高雄刑大組的警員。因為對方謊稱小澐兒提供人頭帳戶供周建裕做為洗錢用途(最近的社會案件), 一切案件以成立專案小組全程調查中! 
在害怕及天時地立人合皆足的狀況之下小澐兒掉入的圈套, 也一步步的走入圈套之中。
雖然金額不多,但也是我辛苦所賺的血汗錢!!

我選擇在網站上公告是因為我不希望在有人受騙! 
以下幾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疑點供大家了解: 
1. 如果有謊稱自己為警員或司法人員所撥打的電話,供稱你構成犯罪之疑,大可直接掛斷電話,不理他! 
這個做法絕對不會讓你觸法,因為如果你有構成犯罪之嫌警方會以公文形式發函;並由警方人員送達至你手中。
 2. 絕對不要提供任何不明人士有關金錢之用途,就算對方有合理的理由也不要相信他! 
因為人民納稅給國家,那麼國家就有義務保護人民的財產及自身安全,
絕對不會要你提供什麼網路電話供調查!更加不會造成人民的困擾。
 3. 如果以查號台的方式查號,也請掛掉電話自己重撥一次,不要由電信人員轉接!
 因為如果詐騙集團設定對方的轉換系統,那麼電話就直接轉入歹人手中了。
 4. 警方絕對不會以電話方式訊問人,就算受害人遍佈廣範也不會以此方式電話訊問,
絕對會以錄音錄影方式『當面』訊問! 

大家一定要認真看,不要在有傻瓜被騙上當了!這真的是我的切身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