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17至今以經有三天的時間了~ 
心情上看起來好像稍稍平撫了許多,但心中還是小有創傷
回想起那天,也不知怎麼的像是被鬼附身一樣!! 
一直想如果小澐兒不打104查號台確認有沒有"鍾國峰"這個人,
或許我就不會上當了吧!! 
好死不死~高雄市刑大確有此人;也確實正在開會。
這不就和電話中的"假"鍾國峰所說的一樣嗎? 
更加巧合的是,對方明確的知道小澐兒的開立帳戶為哪幾家? 
以至於加深了小澐兒相信他們是警調單位....... 
雖然老爺子說銀行帳戶對方可以用猜的,(但也太剛好了吧!!) 
唉~總而言之!
小澐兒氣自己明明有許多反應的機會但卻沒有即時停止。
也不敢相信自己真真正正的碰上"詐騙集團"了!!!  
小澐兒只希望不要在有人被騙了,因為那種感覺確實不好受......
這三天讓家人和朋友為我擔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家也都捨不得責備我,老爺子爸爸也和老爺子說不可以唸我!
老爺子謝謝你!我知道自己老是對你始性子!
但我只能說還好有你陪我去警查局備案,不然傻傻的澐兒真的會非常無助
12哥也憑憑電話關心小澐兒的狀況(太感動了啦  )
小澐兒慶幸我有這麼多愛我和關心我的人
還好有你們大家,不然我想我真的會傷心難過許久
另外!Rene謝謝妳支持,往往都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還有~還有~可愛的Sharon醬!也謝謝妳在我最傷心難過時陪伴著我
當然囉~謝謝曾經關心我的各位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