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 我喜歡的人,常常惹我生氣,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還是 因為 我 對他的一切 太 過 在 意
尷尬的是,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 生他的氣,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假 裝 像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 討厭你。
愛情診療室:這症狀很好解釋,這對情侶,一隻太有個性,一隻太愛耍任性,兩隻都不太好惹,懂了嗎?

你又再一次的,修正我的想太多,如果沒有我的想太多,就不會把你的好想的那麼多
如果不是我的想太多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以經失去連絡,各過各的生活,
這個被你嘲笑的想太多,你知道它有多大的作用!所以,毫無疑問地,
它是屬於我的想太多,不管你接不接受,我堅持這任性也單純的想太多!

你知道嗎?以前,當我 孤獨的時候
會有很多對抗它的方法,現在,當我孤獨的時候,
我不再用那些曾經習慣的方法,唯一能幫我的,
就是"想你"這個最簡單的方法,
這個 你不曾體會的方法,
這個 我自己想到的方法。

**************************************************************
以上三篇都是出自眼球先生的-愛情想太多,如果喜歡的客倌們可以自行自各大書局購買唷~ 
這三篇文章對澐兒來說分別都有不同的感受,把它拿來與大家分享愛情的酸甘甜。
愛一個人的心情、想一個人的心情,都被眼球先生以最簡單的方式描繪出來!
一本看似簡單的書,但確深入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