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 討厭!! 真討厭!! 
請不要沒事就一直來詢問我報表是不是有問題??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大頭頭們說要看報表時,
大家才來一個個的反應問題呢?!
明明就是從系統抓出來的資料,我自己也一個頭二個大了
為什麼不直接去問MIS的人呢?
非要來問我這個門外漢!
偏偏雙方都愛推來推去的,有錯大家都不認!
氣死我了~凸 

======================================================================================================================
(番外篇)
星期六一家人急匆匆的從苗栗到中壢去探望四舅媽 ;
一路上心繫著在急診室的舅媽。
澐兒和四舅媽特別的親!因為小時候只要寒、暑假一到就會到四舅舅家找小英姊玩~
所以四舅媽對澐兒來說就像自己的第二個媽媽一樣!
星期三的早晨聽到姊姊說;舅媽因心肌梗塞緊急住院,
愛玩的我還以為是姊姊在開玩笑哩.......
不過天底下有哪個子女會拿父母親的健康來開玩笑呢?
從姊姊的訊息當中感到姊姊的難過.......
當下澐兒無語了,當時的情況我真的也說不出任何話來安慰姊姊,
因為澐兒也處在一個震撼的情緒中
不過還好~星期六去看舅媽她的意志是清楚的,
除了手上有好幾個因水腫而找不到血管所留下來的黑青
其它都看似平穩,但是事實上;四舅舅和家人們都在擔心著四舅媽的健康狀況!
醫生建議四舅媽做心繞道手術,看著舅舅的背影澐兒知道他很擔心舅媽.......
家人也想讓舅媽在給其他的醫生做評估;看看是否真有需要做此等的大手術。
真的很擔心舅媽的狀況,也還好有四舅舅的機伶!
不然至今舅媽還會以為是感冒哩~
(因為舅媽當做感冒看了2個星期仍未全癒)
由此看來,人真的不能乎視自己身體所發出的警訊!
不然真的會錯過很多黃金時期,而錯過醫治的機會!
但相反的,如果太過小題大作又會害了自己。
"人"真的是一種看似堅強但又何等脆弱的生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