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媽子~ 
這篇文章我相信不會讓您知道!
但我只想疏發我內心的感覺,就當是無聊說說也好.... 
從出社會的近幾年來,我知道您對我的期許很高,除了身體狀況讓您擔心外~
我相信對於其他您應該也不太擔心才是..... 
或許說我這個作大姐的角色扮演的還不錯,你們對我也很相信!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什麼事都要由我來承擔呢?
妹妹的事不要什麼都要由我來幫她解決,她也大了!
很多事女兒我也是從什麼都不會,到自己慢慢學習!
很多事我也是一無所知,但我會努力自己去找答案。
可是為什麼換成了妹妹,您就要我去幫她找答案呢?
為什麼有時我要她自己去摸索時,您就會對我說:
『作大姐的;妹妹不會妳要幫她』
『作大姐的;不要老是和妹妹吵架』
但您為什麼不要去和妹妹說:
『作妹妹的;不會要懂得去問』
『什麼事情不要只會說”我不會”,要自己去找答案』
您知道嗎?這樣會造成她日後對他人的依靠!
因為她只要說我不會;就會有人去幫她解決!
未來的路是她自己的,不會有人一直去幫她!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還有!弟弟的暑期工讀我盡力了不要沒找到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什麼事都來怪我!你知道嗎?這樣我會很傷心很難過的....... 
我努力過了,但是天時地力不配合,女兒我又能如何?!
您希望我做的事情,女兒凡事盡心去做~
因為我是您的女兒,我沒法像大姑姑、三姑姑、丫姨的子女一樣!
讓你們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
但是女兒我努力做個貼心的女兒,讓您感到快樂~
可是請不要乎略我的感受,因為我也是會受傷的!
我知道女兒我做的不夠好,所以女兒一直在努力!
但請不要把我看的很行~
只是您的大女兒臉皮較厚而以但是打久了還是會痛、會難受的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