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要去郊遊啦 
最近看了姊姊去日本五日遊的照片。
燕燕去台東賞金針花、妹子去綠島
米小姐去飛牛牧場的照片 。

那一張張的景色照;引領著我飄流到大自然的懷裏!
天丫!我的心不自主的飛往那美麗的國度裡了.......
好想去感受那冰淇淋溶化在口中的感覺
好想去感受富田農場的美、好吃的泡芙
還有!還有!那個美的不能在美的夜景......
想和燕燕一樣,站在美麗的金針花海中....
想和妹子一樣,俯首那汪洋的大海....
想和米小姐一樣,躺在青青的大草地上!
天丫!我真的好想出去玩唷.....(泣)
我是一朵雲~我想要飛翔~
我是一朵雲~我想要擁抱大自然~
我是一朵雲~我是一朵雲~ (發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