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讓我覺得挺開心的二件新鮮物!!
 (手信坊月餅 & 新眼鏡)

9/17(一)公司發放中秋節秋禮-手信坊月餅乙盒
出社會也以經有4~5年的經歷了,
好像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有送過月餅吶。
好開心哦~好不好吃到以經是其次!
重點是拿到月餅還挺開心的 (雖然我不愛吃月餅)
月餅挺賞心悅目滴,黑色燙金的外盒 + 日式風格的配合。
雖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想」吃它,
也不知道它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不過它一定是逃不了我的魔口滴啦~ ∩_∩



9/18(二)颱風假,很突然的颱風假!
心裡完全沒想說能夠放假,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賺到一天的颱風假,只有一個字來形容!爽
在家睡了一整天,早上醒來老爺子比我還早起床!
我也就這麼迷迷糊糊的睡到快10點。
中午被老爺子保護著去吃午餐~ (因為風雨挺大的)
下午老爺子因公務需要;必須去公司探查狀況!
到了晚上7點半才回到家 (差點沒有被他餓死).......
回來後吃了晚餐;便去拿了我的新眼鏡!
第一付眼鏡是在唸書時配的,好久沒有換眼鏡了!
眼鏡也被我摧殘的像一隻小花貓一樣,花巴巴的。
老爺子好心的贊助我費用,讓我配一付美美的眼鏡!
就這樣;我的第二付眼鏡因此誕生!ha...ha...真是開心ㄋ~ *
不過效(笑)果如何目前還不太知道.......
反正這付眼鏡是爺爺選的,其中包含了爺爺的愛。
還有爺爺的挑選眼光ㄋㄟ!
好不好看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爺爺的愛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