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痛 痛 痛 痛  ,酸 酸 酸 酸 酸 
每次只要碰上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降臨日,就是我痛不欲生的時候。
本來計劃好這個假日要去爬山、游泳滴,也只好改爬枕頭山了.....
真是痛苦的一個週未假日啊!! 

不過!在過18天,美麗的清靜我來囉,
在過18天我就會飛到你那可愛的懷中,
真是令人期待吶,盼了好久終於要出遊了~
是開著車,有計劃性的出門去玩唷。
本來 計劃6月的時候要來去墾丁玩滴,
但因為被沒良心的詐騙集團欺騙了一小筆的錢財,
所以只好乖乖的在努力把錢存回來,等待下次了。
後來清靜之旅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延宕至今。
好啦~終於給它成功訂房了;日子也確定了!
現在就等著這天的到來囉~ YA YA YA YA YA  
10/19 我和老爺子決定在『 歐鄉美邸』住上一晚。
喜愛浪漫風格的我,毫不客氣的選了VIP蜜月套房。
老爺子也沒有多說一句話,就答應了我!

其實這次的清靜之旅會再次成行是有個小故事的。
清靜在2年小澐兒&老爺子就有去過了,
因為我的不小心,所以把清靜所有的回憶照片給刪除掉了!
又因為沒有備份資料,所以讓我好傷心的大哭一場。
老爺子看我如此傷心;也就答應我今年會再回清靜去玩。
嘻~當場破涕為笑 像個小蜜蜂的飛舞起來!
所以這次小澐兒決定要來去盧山泡溫泉。
不過至今還沒有找到一家可以單泡的溫泉業者。
大部份好像都是給人家入住的溫泉飯店,很少有以小時為計算的。
這一點讓我花了不少的時間在作功課,在此要麻煩各位客倌們!
如果有去過盧山泡過溫泉的 請各位提供一下好的溫泉給偶吧~
我不要過夜的唷,小澐兒要的是有接受以小時計算的溫泉飯店。
如果有此類消息的人在麻煩和我說一下厚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