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位最重要的男人の破蛋日。
他的過去我來不及陪伴,但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將與他換難與共。
這個男人是我用生命在愛惜的男人。
他值得我如此對他;我相信他也是如此待我。
雖然好像有點噁心,但是澐兒一直以來都認為,
『愛一個人 就該勇敢說出來』,不要到了來不及說的時候才來後悔!
生命中有太多的後悔,澐兒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親愛的老爺子,這是我們一起共渡的第四個生日唷~
未來我們還有好多 好多個生日要一起渡過。
不管是你的生日還是我的生日,
在未來你都會陪著我 我也將會陪伴著你!
一直以來你好像不曾主動開口說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而我也總摸不清你真正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因為對於物慾你總是如此的淺薄。
或許你想要的我無法給 但我只有將最深的愛給你了。
或許我老是對你使性子耍拗脾氣,但你總用最真的愛來撫慰我。
怎麼老覺得你給我的遠比我給你的多呢?!
好吧~可愛的澐澐我許你三個生日願望,你說吧!(讓我來幫你許唄)
『澐澐以後盡量不使性子盡量不耍拗脾氣,會乖乖聽話。
『新日光股票上新櫃直衝500元大關!大無敵 殺無赦。』
『秘密 ------ (給你自己許)』
哈    老爺子~有沒有很開心丫?!
真心的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發展,期許你一切順心。
當然囉 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在像昨天晚上一樣了,
把洗面乳拿來當牙膏刷牙囉,這樣我會擔心滴~
很感謝老天爺把你送給我 其實你才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禮物。
但是女人是貪心的動物 所以不許停止愛我。
好吧~看在你如此愛我、疼我、珍惜我的份上!
我送你10張"澐澐乖乖卷",有效期限2007.10.3 24:00止
此卷只要你唸出咒語《呼魯嘩啦啊里芭芭上左右下嗡麻里嗡嗡》
小小澐兒就會馬上停止"張張",立刻變成可愛的小天使。
你說澐澐對你有沒有很好丫???
親愛的老爺子 這3年來謝謝你的愛。
親愛的老爺子 這3年來謝謝你的一切保護與疼惜。

我愛你 祝你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