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以經剩下2個月了,明年就是2009年了~
對於明年澐兒有很多期許,但也有諸多的害怕!
害怕明年自己會被逼婚。
害怕自己的期許會落空。
但人生不就在期待中與失落中度過的嗎?
昨晚澐兒夢見和老爺子一起買房子了,
房子很美,住起來很舒適,也很溫馨。
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和老爺子何時會有自己的房子呢?
最近不知怎麼的,腦中總不斷的浮現有房子的生活會如何?
雙十節那天,老爺子說突然想吃蝦,所以晚上便去昆布院吃飯。
那時的我心想;如果有自己的房子,那麼我要學著去做蝦的料理,
那麼老爺子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吃蝦了~很好笑吧.........(呵)
那時澐兒胸口有種暖呼呼、甜滋滋的感覺,
因為腦中浮現出老爺子吃蝦滿足的表情,這幸福表情我期待。
但是!前提是.........可不可以不要結婚???
男人與女人在變成情侶後,最美好的結局就是婚姻嗎?
如果情人之間不走入婚姻,這段感情就會無疾而終嗎?
其實在我的認知裡,總不認為婚姻就是一切的結束。
只要倆人一起用心面對,結不結婚很重要嗎?
明年希望自己身體在健康一點,也希望我愛的人都能健康。
明年希望能夠罷脫老外的身份,和自己所愛的人住在一起。
明年希望工作能順心,大家都有新的挑戰與好的發展。
明年希望能養一隻黃金獵犬,下班後與老爺子一起去散步。
明年希望自己的存款能在多個0,和老爺子一起去旅行。
如果可以的話在加上養一隻小兔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