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請不要再為我擔心了!
在下的感情仍然是甜蜜蜜;家庭幸福又美滿。

真對不住各位;勞煩各位操心了ㄋㄟ。
近日接到不少好朋友們的慰問電話,
電話那頭聽出了朋友們的關切,讓我好生感動!
真的!!我敢發誓!!我很好~ (肯定句!) 
『它』以經是久遠的過去式了。
只是某天有人突然觸動了我內心的那個角落。
因此澐兒有感而發的寫下了自己心中的感觸。
以至於造成大家的誤會,真的是不好意思咧 -____-" 

謝謝大家對小女子的疼惜,我也不會辜負各位滴~
過去的我會努力讓它過去;並珍惜每個現在進行式。
現在讓我送上一個吻,給每個關心過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