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一歲八個月了,看著他一天天健康快樂的成長,這就是做媽媽最平凡的心願。

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懂得大人的世界和想法,也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

看著他笑,我笑~看著他哭,我心疼~生活裡只有孩子和老公。

平日裡和老爺子總無法好好的說上幾句心裡話!

不是孩子睡了,老公也累翻了。

要不就是孩子睡了,我也累翻了!

就這樣,有時想說的、想聽的、想聊的,就這樣被簡單帶過。

其實老爺子真的是一位很盡責的爸爸,下班在累一定會陪小乖玩。

我知道他也是一位很好的老公,但有時總會乎略女人最細膩的心思

最近常為了你常常忘記我跟你說的話,而為此對老爺子生悶氣。

老爺子也總不懂,為何忘了老婆說的話有那麼十惡不赦?!

但,其實那對我來說是沒把自己放心上的難受。

有時想和老爺子聊聊天,好不容易等到小乖睡了!

但看見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老爺子,再多的話都只能往肚裡吞。

因為我知道老爺子上班很辛苦,他的努力我何嚐不明白?!

但....總因為身邊沒有說話的伴而常常不自覺得的感到傷心、難過。

相對的就"不小心"遷怒到老爺子身上,有時自己生著悶氣睡著。

往往換來的總是惡夢連連,11月中旬堂妹婚宴上看到從小到大的手足也一同出席。

離開時老爺子一定不懂我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離開,坐在後座的我是擎著淚的。

生活裡的少了很多外界的交流,因為每天~每天面對的就只有孩子。

在家不想要小乖變成電視兒童,所以很少開電視有的就只有音樂。

對著堂姊、弟雖然聊的不多,但我很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也因為生活上只有孩子和老公,所以孩子和老公還有FB就是我每天說話的對象。

但在FB上能說的只有最簡單的想法,生活上的體會就只能和孩子、老公說了。

有時滿心期待和老爺子分享生活,但看著他拖著疲倦的聲音,我知道....今天又沒能好好聊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自己想表達的是什麼,因為思緒真的很亂。

整理不出想說的、想表達的,但我只知道....在員林沒有半個朋友的我。

是多渴望有個除了孩子、老公以外的話說對象,可以聊聊心事、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個可以談天分享的伴,真的好想~好想~身在遠方的朋友.....

 

P114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