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罪惡感一

!!!!!!!!!!好有罪惡感的晚餐丫......................
今天,美麗的愛妃請客~因為在尾牙上她很幸運的中了五萬元大獎
(本來是三萬的,一個吻多二萬元!哈 愛妃丫,今年妳會紅唷)
所以今天她很貼心的請我們吃小不點手卷飯團+熱珍紅(半糖)
有沒有很貼心丫~不是油膩膩的G排;也不是甜吱吱的蛋糕。
不過小澐兒吃的還是很罪惡.......因為晚餐我吃澱粉類的食物了!
真是罪惡啊!我的瘦身之路又有好長一段要走了.........
不過還是謝謝愛妃的賞賜啦,我有全部吃光光哦!
帶著滿滿的愛意及濃濃罪惡吃光光了!!!
也謝謝老爺子貼心的洗好草莓給小澐兒吃~
好吧~就給它大口大口的吞下去吧!我的輕盈之路遙遙無期了.......


罪惡感二
茜~對不起厚!讓妳生氣了.........
我不知道『野艷』和『冷艷』是不相等的詞彙,所以造成妳的誤會!

老爺子絕對沒有那個看輕妳的意思,我發誓!!
此時的爺一定在心中打了一百個問號吧??!
對不起!!是澐澐我表達方式不對,害爺爺被誤解!
都是保元害的啦;說什麼幫他介紹女朋友,說什麼茜看起來太野艷了.....
嗚~我知道老爺子沒那個意思,但茜不知道丫..... 怎麼辦?! 
茜茜誤會老爺子話中的意思了,茜茜生老爺子的氣了!
我不要姊妹們討厭老爺子,我也不想要姊妹們誤會老爺子!
這樣不管任何一方我都會好傷心~好傷心的!
可不可以不要生氣了.........一千個一萬一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