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一下我的懷孕日記嘍~(^▽^)

今天是31週的產檢,體重目前:54kg/寶寶體重:1918g。

從懷孕到現在為止我的體重總計胖了......11kg!!!

(天啊!我還有2個月的妊娠期要走吶.....)

小寶貝的胎位正常,成長數質一切穩定,但體重還是一樣超重中.....

(從頭到尾小寶貝的體重一直都被醫生預估"超重"!)

好動的他在我的肚子裡是越踼越有活力,想忽略他也難....但可辛苦到我了 〒▽〒

(夜夜與他大玩"多而滾"的遊戲,睡左他踼左,睡右他踼右,睡中間....他踼中間!!!)

現在仍然是天天都與肚子裡的小寶貝說話,每晚睡前也一定會讓他聽聽音樂。

在來就是從懷孕到現在天天會誦讀的妙法蓮華經觀士音菩薩普門品,也是一項不可少的功課。

 

今天產檢醫生要我稍微的控制體重,因為後期體重會成長的較為快速。

相對的肚子裡的小寶貝也會越大越快,如果不控制一下到時可能會比較難生.....

不知為何,後期的我變得超愛喝鮮奶茶+珍珠&甜湯,所以這回的產檢才會被醫生說胖的太快!

有時一天一杯還不夠,在全家發現了這"天然無咖啡因"的奶茶包,買回來想喝再泡!

這照片是好姊妹-燕子結婚當天拍的,那時以經懷孕30週,好姊妹結婚,當然要美美的參與祝福嘍~

2.bmp 

接著這是產檢前一晚洗好澡拍的大肚照!

我笑稱它像一顆大福,一顆超大顆的大福~

很慶幸到目前為止肚皮一天天大,但還好尚未見到粉色毛毛蟲。

不過我也是有很努力的擦妊娠紋霜哦,結至目前為止妊娠紋霜以經給我擦掉3瓶了。

1.bmp 

再來一張全身照吧~

反正都要當媽了,大嬸就大嬸,素顏就素顏沒在怕!

(這可是連眉毛都沒化的"全素顏"哦 ( ̄ˇ ̄) )

但其實我也要謝謝肚子裡貼心的小寶貝,謝謝他沒讓我變醜!

相反很多人聽到小乖是男寶寶都很訝異我的好皮膚。

而懷孕後的我也只有畫眉與擦許隔離霜,其它的一概省略掉!

4.bmp 

雖然大肚子很辛苦,但剩下這2個月的妊娠期我會好好珍惜的。

懷孕後期變得超超超頻尿,出外上廁所都快要練就一身馬步功了。

再來就是懷孕後期心臟似乎開始有點悶悶痛痛的。

醫生說目前為止都算正常,或許是胖得太快所以才會喘吧?!

但如果狀況變嚴重就要回心臟門診做進一步的檢查了....

抽筋的狀況目前也只發生過2次,其中一次是伸懶腰拉到小腿筋。

但偶爾小腿還是會有緊緊的狀況,泡個熱水情況就好多了~

最後,再過22天老爺子就要前往高雄參加台電受訓了。

2月的最後2個星期,我會回娘家讓爸媽照顧。

3月再回到員林待產,希望小寶貝能聽懂爸拔、媽麻說的話。

等到爸拔休假回來在出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