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今天要回銅鑼去ㄉ,但老爺子說星期天在載我回企~
所以利用無聊的小午來整理一下網誌嘍
突然發現一直想和大家分享指甲彩繪的照片。
指甲彩繪,我偶爾做做而以啦;可不像老爺子說的"常常去做"唷!




第一張,這是我第一次和南茜小姐一起去做的指甲彩繪。
粉色的法式假片加上紅色的心形及一些鑽鑽,還挺喜歡的!
不過持久度有點不夠,很快就掉了!
價格上有點小貴,所以只做了一次就沒在去過了 


第二張,這個是南茜的成品哦;感覺也還不賴~



這張照片是我換家做的第一個彩繪造型 ,也忘了當時為啥沒有拍下來?!
所以就拿一個局部特寫來給大家瞧瞧嘍~
這個也是假片的,後面有鋪上一些果凍粉營造粉式指甲的感覺 。
而且穩固性比較好;假片比較不會鬆落可以說是超持久的啦!^^
價格上彩晶的收費便宜許多,比起去夢芙我想彩晶的價格可以給我做到翻過來。
所以之後我都改去彩晶作指甲嘍。



這張是有天心血來潮,老爺子上夜班不在家去作的。
短短的指甲配上白色的粉雕花 + 紫色的亮片及水鑽,讓整體感覺有點龐克風。
有沒有很可愛啊?!短短的手指頭頓時也變的搖滾起來嘍。



這張呢~是因為老爺子要實現帶我去清境玩的承諾,心情好跑去作的指甲彩繪。
也是短短的手指頭,平常的澐兒是不留指甲滴;所以指頭老是呈現短短的。
特別和美甲師說我要粉粉的感覺,並且和她說我想要用愛心的花樣。(因為偶喜歡心型圖案)
於是乎"鏘鏘"它就因為誕生啦~



至於這張呢~它是水晶指甲哦,價格很便宜$1500而以。
其實大家都覺得貴,不過水晶指甲本來就有一個行情價。
會作彩繪指甲的朋友們都覺得我做的挺便宜的!
這個是過年前去做的,過年人要穿新衣,所以也幫手指頭換個新面貌。
小澐兒超喜歡這個的啦,因為感覺上讓我的手指頭變修長了。
部份的鑽鑽是壓在裡面的哦;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去勾到頭髮或衣服。



撐了一個月,找了個時間來去補粉!
卸下指面上的粉雕花及小水鑽,又是一個全新的造型。



最後一張,也是最近一次的造型啦!有沒有很日本風味啊?!
當時美甲師幫我畫上的時候 ,澐兒還嘰嘰喳喳的說"好漂亮哦~"
因為上頭亮片的關係,所以拍起來會反光,也因此呈現不出那個感覺。
大至上就是作個漸層的效果,在用畫筆畫上美美的金色條紋及白色花朵。
中間還點了個小紅點,感覺上有點像日本的櫻花。

好啦~以上這些是我在新竹所做的親身體驗及報導 。
有興趣的客倌們可以去參考下列訊息。

第一家:
夢芙藝術指甲: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309之1號1樓
電話:03-554-5132(請事先預約)
美甲師:KIKI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夢芙網址:http://KIKI.KONG.TW

第二家:
彩晶美甲工作坊: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80號(仁愛國中對面)
美甲師:陳智琦
預約專線 :0910-211-104
營業時間:08: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