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找工作找的有點煩,打打網誌回憶一下蜜月之旅吧!


2010.3.07(日) 這一天上午是自由活動時間。

用意在於要讓我們好好享受Villa的私人時光~

一早6點左右老爺子就醒了,跑了出去東拍拍西拍拍的又回頭睡回籠覺。

到了8點多私人管家將早餐送來,我們才起床準備享用上午的倆人時光。

第一天的早餐我跟老爺子都不大喜歡,是很一般的美式早餐+柳橙汁&水果。

蛋好像加了蕃茄,口感上沒那麼好吃,土司因為我們起的晚,所以冷了......

我們在villa的早餐 

峇里島的食物在去的第二天都讓我們慶幸自己有帶泡麵過來。

不然我想五天下來老爺子會瘋掉吧,看他吃的一副很免強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又可愛。

讓我們頗為詫異的是當地的水果竟然都不甜!!熱帶國家的水果不是都很甜的嗎?!

(不過山竹、紅毛丹、蛇皮果、波羅蜜到還挺甜的。)

我可愛又呆頭呆腦的傻爺~ 

早上享用完早餐後,我們就起身準備換泳衣下水游泳嘍。

先是在池畔邊拍拍小精靈,讓可愛的精靈們也感受一下島國的熱情。

接著老爺子與我就在池畔邊熱身玩耍,童心不減的老爺子就跟孩子似的一整個玩的很開。

先是在池畔裡東、南、西、北的亂游一圈,如此還不夠!

瘋狂老爺子竟然起意想拍跳水飛踼照,害得在一旁的我被濺的滿頭是水。


泳池畔的小精靈 

這張照片是老爺子跳了好多回才免強拍到的,老爺子跳了幾回我以經數不清了......

我只知道可愛的他早以經跳的氣喘噓噓,而不中用的我才很免強的拍了一張飛踼照!

老爺子每跳一回,泳池就會被他濺起大大的水花,而我就在一邊亂叫、亂笑一通

真的是太好笑了,這一天上午我們就這樣亂亂玩、亂亂拍的渡過了。

玩的忘了時間,下午茶我們只隨便抓了山竹吃下肚,其他的我們一點也沒動。
 

第二天的照片被我鎖密起來了,而我也只上傳部份可以見人的照片......

有些照片我可不敢放上來,至於放上來的也有些不太好意思......

所以知道我手機的人,看到照片可不要笑嘿 ^////////^


很免強的一張照

嘻嘻~~玩開的我們

好啦~NONA跟我們約12點要在大門口見哩!

梳洗好準備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嘍~GO!!!

到了午餐時間,這一餐我們是在水明漾椰林餐廳吃印尼套餐。

老實說當地的食物真的不好吃,肉質都好澀、米飯的口感也不Q。

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吃了一半,接下來我們就在餐廳內走走看看。

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很南洋味啊?!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坐的位子向外拍到的景色。

綠意盎然的景色並沒有因此讓我們食指大動,不過到讓我們很想舉手亂拍。 XDD

看~有沒有很"熱"情啊 

很努力的把睛睛睜開 

今日的行程還算是隨意,下午去完小婆羅浮屠後就要來去給人家SPA一下。

上午玩的太hight了,好期待下午的兩人四手SPA哦 >//////<

下圖是小婆羅浮屠的照片,聽說假日好像是不對外開放的,但我們那天很幸運的沒吃到閉門羹~

而小婆羅浮屠的下方是供當地人拜拜的地方,如果生理期來的女性是不能進入大廳的。

小婆羅浮屠很像我們台灣的赤崁樓,裡面有許多峇里島居民與荷蘭軍隊作戰的模擬模型。

二樓有著大大小小峇里島當地的風俗民情模型,經由NONA的解說也讓我們更家認識峇里島。

峇里島的天空時時刻刻都好藍! 

峇里島的天空時時刻刻都是如此的蔚藍,雖然外面太陽很大,但感覺真的讓人很舒服!

我真的愛剎了峇里島的天空與海,此行讓我覺得沒去玩一下水......好像挺可惜的 >//////<

而老爺子此行也一直亂學路旁的雕像拍照,害我都看不懂他在學哪尊雕像?! 不過看起來到是笑果十足啦。

進入小婆羅浮屠後我們隨著旋轉樓梯爬到頂樓俯瞰整個峇里島的市景,一個個紅瓦屋頂感覺挺特別的!

 

DO YOU LIKE? 

峇里島的建築特色 

離開小婆羅浮屠後我們便驅車前往SPA,這家SPA好像是華人開立的。

裡面部份員工講的中文還挺標準備,讓我和老爺子都有嚇到的感覺!

在這裡老爺子和我都分別各自花費了10元美金嘗試耳燭療程。

據說耳燭可以改善頭痛及偏頭痛的困擾,還可以幫你改善耳垢的堆積。

就這樣在好奇心的推使下我們就做了這項耳燭SPA。

華人開立的SPA店

嘻嘻~~好期待  

首先芳療師先幫我們洗腳,接著便讓我們更衣準備做SPA嘍。

先是耳燭的部份,芳療師會先將我們耳朵外部用綿花棒清潔一下,接著便用捲紙點上蠟燭。

將耳燭輕輕的放到耳朵上方,再這的同時我一直聽到蠟燭燒燭的聲音。

但沒多久我就昏睡過去了,因為芳療師輕柔的幫我按摩肩、頸真的讓人好舒服哦。

不過因為耳朵有二個,所以睡了沒多就芳療師便要求我翻身換邊拉!!

耳燭療程完畢後芳療師會將剛才點過的捲紙攤開來給妳看看自己的耳垢。

說實在的......還挺多的,而且還濕濕、黃黃的超噁心的啦!

(老爺子還質疑耳垢是芳療師偷偷放進去的,其實沒那麼多又或者根本沒有耳垢......)

 

接著我們此行的兩人四手SPA開始嘍。

其實有好幾度我都舒服到昏沉沉,但一下正面、一下反面的轉來轉去。

所以我也都沒有"真正"睡著過,做完SPA後服務人員就為我們送上一杯熱薑茶。

口味與台灣的薑茶大大不同,但口好渴也就全部喝光光嘍。

做完SPA老爺子看起來好像剛睡醒一樣,問他有沒有舒服......他竟然回答我說『還好!』

可能因為老爺子的腳毛長,芳療師不停的搓揉到他的腳毛讓老爺子有快要落皮的FU。

比起老爺子想像中的穴位式按摩有很大的落差在。

我只能說老爺子真的是......不懂得享受!! 囧

老爺子的表情看不出是蘇服還是不蘇服 

SPA完啦!!來去KUTA區逛百貨公司血拚~

哈哈~~很貴婦吧?!不過此行我一直都很克制購物慾,所以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在CENTRO裡花了75000的盧比買了一個芳香精油,就這樣......沒了!!

在這裡我有點小小後悔沒有買到Lulur身體去角質霜。

But在峇里島當地的價格一瓶約70元台幣,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下手去買的原因了,但也就只有這裡有賣Lulur去角質霜而以。

好吧~我也只好當做是與它無緣嘍!!

在進百貨公司血拚之前,老爺子和我先散步到KUTA的海邊。

這張照片是老爺子無意中亂拍的,此時我正在遼望峇里島的海天之際。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還挺喜歡的,當時的我不知道正在思索著什麼?!

隨後又是倆個人的無聊亂亂拍,有興趣的人自行到相薄中觀看吧。

這張是老爺子隨意亂拍的 

離開KUTA前我和老爺子放棄乘座馬車散策,因為那個馬車感覺挺蠢滴。

忘了拍到照片,不然我想看到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同我們一樣放棄乘座。

晚上我們準備前往Bali Dance享用皇家貴族風味的自助晚餐。

但由於當天旅客太多,於是便換成了套餐的方式,席間還有峇里傳統舞者的表演。

舞者們跳了好幾支舞,其中每支舞都有著它的特別含意,但我一個也都沒有記住!XDD

只記得舞者們不停的轉~轉~轉~~,眼睛不停的動~動~動~~,舞畢則有一群觀光客要求合照。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要求合照的觀光客,只是我比較貪心,全部一起合照比較快。

離開餐廳後接著便是第二天行程的結束,晚安啦~~我們又要回去游泳了。

BALI DANCE 

換了挺多套服裝滴~ 

與所有舞者合照留念 

最後我不得不說說與大家分享一下老爺子的白痴事件。

老爺子自已一人在泳池畔拍了很多張蠢照。

(當然我沒全數上傳......因為看起來真的挺口怕滴 =..=" )

沒有打閃光拍起來的照片一整個就充滿了靈異的FU,老爺子好幾度都被我嚇到。

因為他很白痴的一直在試照相拍出來的感覺,還披著毛巾對鏡頭擺POSE。

結果拍起來的照片張張都充滿"靈異"感,好巧不巧我都"適時"的出聲將他嚇得哇哇叫!

唉~~我怎麼會有那麼好笑又呆頭的老公哩?! 沒辦法......依夫君的要求配合演出嘍 XDD

希望沒嚇到各位才好,晚安啦~我們的峇里島之旅第二天結束!!

看起來有點小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