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 - 姬路城 - 北野異人館(取消) - 新齋橋/道頓堀。

 今天仍然是起個早準備出發前往姬路城,早晨的鬧鈴當成是夢中的搖藍曲。
任憑它響了老半天還是叫不醒我和英姊;實在是太累了啦.... 
在梳洗的過程中左腳一直發痛,猛然一看!天啊~我的左腳腫起來了。



嗚....好痛啊!看來今天晚上要來去買"沙龍拍司"才行了,休足時間以經舒緩不了我的不適了。
沿途英姊一直攙扶著我這個跛腳人士,同行的友人們也直問我是不是拐到腳了。
呵~小澐兒我確信不是拐到腳啦;應該是平時太懶了,太少走動!
到日本這樣到處趴趴走了二天,所以我的腳在抗議啦~所以它腫啦。
只能說這一天辛苦英姊妳嘍;害妳擔心了,甘溫ㄋㄟ。 



 一拐一拐的到了姬路城後;映入眼廉的是美的不得了的櫻花。
本來前晚我和英姊對於姬路城的櫻花以經不抱任何希望了;還好我們有來!
就這樣五名女子就從姬路城外一直狂拍照;這個狀況延續拍到姬路城內。



日本的許多寺廟及城池入內是需要門票的,在外購買姬路城門票6佰日元後準備入城啦~
哇!好美唷~櫻花真的是美的不得了,和前二天比起來姬路城的櫻花可以說是開的美艷繽紛。
不過途中真的是要謝謝英姊,還好有她的協助;不然我想我的殘腳是無法戰勝這一切的!
姬路城的路又陡又斜,但是還是有不少的日本女生穿高跟鞋吶!
天啊~小澐兒我打從心底的配服這些日本女孩。 

(姬路城外)


很可惜的我和英姊並沒有上到姬路城頂,因為腳實在是負荷不了了。
就這樣我和英姊就在姬路城下等待其他的友人們下來嘍!
聽英姊說從姬路從頂可以遼望整個京都的街景;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櫻花美景哦。
可是腳殘了不得不對這些美景say bey bey嘍~下次我會再來地。



由姬路城離開後便隨隨便便的找個地方吃個午餐,打算回日本橋去了!
因為老弱殘兵陸續增加中;於是乎便放棄前往北野異人館了。 
下午5點左右由姬路城回到飯店休息約一個小時後;我和英姊準備出發前往新齋橋血拼嘍。
呵~雖然腳超痛的,外面又下著雨,但還是咬牙撐過這個難關。
第一站先到藥妝店買"沙龍拍司",為明天的環球影城做準備。 (我可不想在腳殘了) 
於是乎我和英姊就這樣到藥妝店把東西補齊後在轉往UNIQLO買衣服!
幫志寶貝和老爺子各自選購了一些短袖上衣,結果時間不足我和英姊都沒有買到自己的啦!
討厭~討厭~於是乎二個敗家女打算明天在來! 

買了許多東西,但還是有許多東西都沒有買著,就這樣手撐著傘還提著二袋戰利品。
現在的我不只是腳痛了;就連手都以經開始發麻了!哇~真的快要不行了啦.... 
好累哦!快點來去吃晚餐吧~又是到了8點多才準備進食...準備來去吃大阪燒!
或許是累壞了;我和英姊都沒有太大的食慾享受美食,就這樣拖著疲倦的身驅回到飯店。 
大約整理了一些行囊後便準備洗澡睡覺了,心臟不好的我還是泡了半身浴。
因為很害怕明天的環球影城會持續不良於行,還是泡個澡舒緩一下疲倦的雙腳吧!
好累啊~嗚....好想在台灣的老爺子哦,真希望他可以給一個愛的抱抱!
讓明天的我有體力繼續在戰環球影城.....唉!不想了~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