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早早起床坐火車回家去~
本來是昨天要肥銅鑼滴,不知哪根筋不對就先跑去剪髮!
好啦~人都還沒到家;劉老媽就打電話來說志寶貝睡過頭。
回到銅鑼也要十點了;索性就等接完老弟後便直接出發吧。
嗯~心想:今天天氣真好,風光明媚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途中劉老媽不知哪根筋不對說想吃"釣鐘燒"!
劉老爸也很阿沙力的說:好~那就來去清水休息站買吧!
於是乎一家四口便來去排隊買"釣鐘燒"~

結果....結果.....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當我們到國道四號終點站時;劉老爸的汔車引擎溫度突然飆高。
天啊!這可怎麼是好?!立刻停在路邊"退燒"。
早再月初回銅鑼時就知道劉老爸的車況不好!結果.......

~只能說還好只是虛驚一場,車子發燒的時候我們剛下交流道。
如果是在新社山區發生狀況,我想事情應該會很棘手吧!
就這樣劉老爸緊急為車車退燒;帶它去給醫生評估一下。
不過碰到了一個獅子大開口的庸醫,還好劉老爸沒傻傻的被騙。
就這樣我們取消了前往新社的一切活動,走走停停的回到銅鑼。
只能說今天一切的活動就是清水休息站啦!!
哈哈~至少還是買了一盒的釣鐘燒。好吃~好吃~

結果中午要睡午覺時老爺子打電話來;竟然告訴我一件事!
新家的房東說鞋櫃不能放外面 .... 鞋櫃不能放外面 .... 不能放外面
哇啊~我最討厭把鞋子放室內了,簽了約才知道這件事。
天啊!地啊!神啊!主啊!你們這是在整我嗎?!
真是討厭死了!生氣!生氣!超生氣!!
好吧~也只能硬著頭皮給它放室內嘍 ...... 心情真糟!!
哼!下午找劉老媽來去九華山拜拜吃平安麵。
至從去日本回來好像諸事不順,來去掃個眉運吧~
可能離G王太近了,所以被G屎給帶"屎"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劉小澐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