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盼到了~就是明天!明天!!明天啦~
假早在月初時就以經事先請好了,可見我都麼在乎這個日子。

四年了,1460個日子謝謝你的包容及疼惜。
最近的你為了工作煩心不已,其實我都看在眼裡;但卻又無能為力 ..... 
希望這個假期能為你我的心境帶來一片寧靜,更希望能一解你深鎖的眉頭。

或許因為工作的因素,總覺得你變的冷淡許多.......
你的思緒常會不自覺得飄向遠方,這種感覺讓人有說不上的失落感。
告訴自己不能自私的要求你以我為重,但習慣需要慢慢調適。
習慣你邊看著電腦邊與我談天說地、習慣在睡前聽著你的心跳。
習慣在睡前聽你對我耳語訴說,好多的習慣需要時間調適。

或許因為這些習慣改變,所以夜裡總掛心著無法沈穩入睡。
也或許適應了改變,所以這二天似乎又可以快速入眠了。

要出門散心去嘍~先別想太多,這是屬於我倆的日子。
就讓我倆回到四年前心靈悸動的那個時刻吧;就當是送給我的禮物。




PS:我愛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