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四)老爺子終於又有時間陪我啦~

這些日子很隨意的過著倆人世界,有種淡淡的滿足。

不過偶爾還是會看見老爺子眉間的皺摺.....


5.18(二)老爺子休假,到台中看了電影- 羅賓漢。

晚上和牛小弟還有偵伊一起吃好吃的饅魚飯~

第一次與偵伊碰面,應該是一個很有禮貌又文靜的小女孩。

小小的臉蛋、長長的頭髮,說不上是絕色,但挺順眼的!


5.23(日)老爺子和我要去幫朋友娶親~

第一次參與朋友的娶親,挺好玩滴,感覺又回到1.24 婚禮當天。

呵呵~~看著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事,他人正在體驗著,感覺奇妙~

這天下著磅礡大雨,我想新人的心也隨著陰陰的天空一樣......黑了一半!

5.23好多人結婚,一條街上就有3間在辦喜事~

而娶親的過程中還意外的發現新娘子的父親是老爺子的國中訓導主任。

哈哈~~還好老爺子國中不是壞小孩,不然我想他一定會很OOXX吧。


到了餐廳老爺子與我的甜蜜互動引起隔壁桌的好奇。

問我們『你們結婚了嗎?』;我們回答『 YES!!』

對方接著說『那你們一定是剛結婚吧?』,答案同樣是點點頭。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 哦~看得出來剛新婚,久了你們就會像我們一樣了。』

這是什麼話啊~~才不會!!

我相信老爺子在婚後的3年、6年,亦或是10年、20年都會一樣疼我滴!
 

我 相 信 ! ! !
 

IMG_3105.JPG  

哈哈~~不在意對方打擾了我的好心情,酒足飯飽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5.30(六)這天是我們求婚滿週年的日子,也是我們交往六年的紀念日。

早上起床與老爺子玩心靈遊戲,不知爺是真感應到我的想法,還是了解我?

三個心靈問題絕對命中!!嚇到我了~~

雖然今年沒有好朋友們的陪伴,但在這天我要好好的去享受屬於我們的日子。

心裡雖然遺憾與充滿想念,但這天應該是要非常開心的渡過才對得起大家~

讓我們用愛形影相隨吧。untitled-18.bmp  

IMG_2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