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gif 

2009.12.31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

每年的12月31日都會令人特別迎頸盼望,大家都期待迎接新的一年。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希望能在今天揮別,以另一種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年。

回首2009年,我即將告別單身邁入婚姻生活。

2009.05.02 這一天老爺子與親友長輩前來提親,從這天起我完成了爸媽的盼望。

2009.05.30 在一群好友的見證下,我揮別了長達29年的單身女郎生涯。

2009.11.21 老爺子與我成為了『未婚』夫妻,那刻起我多了一半的『人妻』身份。


2009年特別的事在現任的工作中,我交結了一群知心好友。

或許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但我們仍在風雨接受考驗,終而修成正果。

或許未來將離開這個熟悉3年的工作環境,但我相信離開不代表結束。

謝謝2009年有妳們的照顧與關懷,未來請記得不管在何處還是朋友

 

2009年開心的事是能夠認識朋友的另一伴,繼而組成了這樣的一份童話團體

喜樂的是好友們在今年找到了幸福,不管是決定攜手還是相知相惜都是令人開心。

祝福每一位好友們都能一直如此幸福下去,珍惜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童話。

 

2009年可惜的事在99年的農曆年,我將無法與父母、手足一同圍爐了......

我將在另一個家庭,另一個新組成的家庭裡吃年夜飯了。

不用多想,今年的年夜爸媽的心裡一定充滿了思念與離情,而我亦是如此......

 

2009年感恩的事謝謝爸媽養育了我29年,用他們的愛與關懷養育我。

未來我將會好好的學習另一個角色的開始,請不要為我擔心。

未來我將會努力的擔任屬於我的新身份,請您們為我祝福。

請您們放心的把我的雙手交給他,我相信他會好好的疼愛您的女兒。

 

2009年遺憾的事發生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充滿了不捨與心疼,但還好事情都已結束。

希望末來這個傻人能早日清醒,看清事實。

但又或許傻人的世界裡,傻事也並不算傻~

放手不見得無法尋得幸福,或許下一站『幸福』就在身邊

 

2009年興奮的事我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家庭』。

雖然現在仍處在半完工狀態,但從小到大的夢想終於在今年實現了。

老爺子為我創造了一座夢想以久的『家』,我終於有家了!

雖然現階段仍處於美中不足的窘況,但期待未來美好的『夢想家』。

 

2009年幸福的事能夠嫁給這位疼我、愛我、知我、惜我的老爺子。

雖然有時他有點傻、雖然有時他有點憨,但有時他又如此的浪漫十足。

雖然有時他有點笨、雖然有時他有點不解風情,但他卻是如此的包容我。

幸福未來的每一刻擁有你、喜悅未來的每一天有你,幸福屬於我們的幸福

 

揮別2009年;朝2010年邁進,祝福每一位朋友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如意。

揮別不好的事物;朝新的契機前進,祝福每一位朋友心想事成、好運當頭。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庆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