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還隱隱約約的痛著.....

不過還好有你的相伴,所以它似乎就不那麼搗蛋了~

29號的凌晨可真是把你嚇壞了吧~

睡到半夜心臟就像是被人狠狠的踹了一腳,疼痛難當!

而我也因此從睡夢中痛醒,我的喘息聲把你吵醒了~

你問我:"怎麼了?!";我說"心臟好痛!! "

你安撫著我說沒事,不痛~不痛~拍拍我的頭安撫我入睡。

但心痛的感覺仍然不停的吞噬著我,讓我冷汗直流.....

你見我痛的五官都皺在一起,也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你輕輕的將我抱在懷裡,小心翼翼深怕把我弄痛。

從黑夜到清晨的曙光微露,心痛的感覺仍然沒有好轉。

你也因此被我折騰的無法入睡.........睡意席捲著你!

但你仍然溫柔的守護著我,對我說:"寶貝~不怕!";"爺爺在這!!"

天亮了,你見我狀況似乎好轉了些,便放心的跟著睡下了~

10點鐘我又再度的痛醒,於是乎你便開車載我就醫!

到了醫院量了一下心電圖,心率不整,心跳頻率也偏慢了點~

醫生說是感冒病毒引起的心肌炎,開了藥並再三的叮囑我一定要按時吃藥。

還有要我好好的休息,如果仍有不適一定要就醫回診!

回家吃了藥,就這樣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還好昨晚有爺爺相陪,不然我真的會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有你的溫柔呵護讓我不至於如此慌亂!

因為有你的雙臂圍繞讓我不至於如此害怕!

愛的路上有你相伴,真的是件幸福的事~謝謝你。

最近天氣多變化,身邊有許多朋友也都感冒了。

千萬別輕視小小的感冒,如果有症狀一定要儘快就醫唷~

在這裡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感冒的人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