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都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生活看似平淡,但細細去想平淡中自有幸福。

今天與燕子在MSN小聊片刻。

那時我才體會到,原來我正生活在幸福的當下。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壓力。

雖然現在的我汲汲營營的想要找到一份工作!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工作?!

所以才會如此茫茫無所依。

現在的我每天上網看食譜,研習著如何烹飪料理。

現在的我學會了熬煮咖哩、學會了煮三杯雞肉。

更正在學習著煲養生湯,看似簡單但其實這都是我現在學習的課程之一。

也只有在烹飪的過程中,可以暫時讓我忘卻找工作的挫折與失意。

每天看著老爺子開心的吃著我煮的菜,飯後一起散步去倒垃圾。

偶爾有閒去租DVD回來觀賞,再不然看看射雕英雄傳也好。

(家裡目前還沒有加裝第四台)

然後便結束了一天平凡又閒置的時光,這就是我每天必定的生活步調。

或許在現在看來這樣的生活讓我心煩又氣悶!

但平心而論,這似乎也是生活中的平淡幸福不是嗎?!

以前在新竹總會抱怨工作、抱怨生活,但現在總讓我懷念在新竹的點滴。

人總忘了靜心去享受當下的生活,這也正是12哥所要提醒我的。

或許在現在我無法用心去體會,但別無選擇只好努力去面對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