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來幫我票選一下喜餅吧!

上週六我們牛家一家子加上老爺子,很神經的吃飽午飯後就殺去試吃餅了。

在這裡跟大家說,如果有意要去試吃喜餅,最好是能空腹!

不然小小的五臟廟可能放不下那麼多食物唷~

其實對於喜餅,小澐兒一直沒有太大的偏好!

每次拿的喜餅最後一定會落入牛妹妹的口裡。

所以當天選餅,我多是依循牛妹的口感來挑餅及試餅。

當然,對於皇樓喜餅讓我印像深刻的便是德珍的插畫作品。

我個人偏愛古代小說,尤以清宮插畫為首。

所以皇樓便是喜餅裡讓我印像最為深刻的一款。

皇樓喜餅的包裝以牡丹花為主,給人的感覺顯的大氣又不俗。

而對於餅的口感,牛妹說薄餅的口感比較好,又不會太甜。

那天吃到快吐的結果;最後決定為以下二款,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戀紅妝:(牛爸/媽/妹/老爺子都喜歡這款)

戀紅妝-A款 上下二層為西式餅乾。

戀紅妝-B款 上層西式餅乾;下層 尚合雙Q餅 (葷/內餡:蛋黃紅豆麻糬)。

戀紅妝.bmp 

采盟: (只有我一個人喜歡這款)

采盟A款:三層/上下二層西式餅乾+鳳梨餅。

采盟B款:三層/上下二層西式餅乾+尚合雙Q餅。

采盟-雙合Q餅.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