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老爺子一起出外晚餐,聽見一則可怕的新聞。

這則新聞真的著實讓我嚇了很大的一跳!

於是心中便決定一定要把這則新聞拿出來跟大家一起討論。

新聞主旨:喜事變喪事 新郎被灌酒猝死 新娘哭花了彩妝 相關連結

不管大家有無注意到這則新聞,也不管大家當下的想法是什麼?!

我的第一個念頭真的非常同情這位新娘子.......

才嫁了人,連新婚的喜悅都還沒感受到......丈夫就離開了人世!

而這個狀況是她想也沒想過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真的!!想到心就不自主的抽痛著。

因為我自己也是代嫁女兒,所以我真的很能感受到新聞所轉撥的字字句句。

其實說來可笑,我自己也曾經是電視畫面裡的一員.......

此新聞將台灣喜宴上的敬酒文化給真實的放大出來!

真的~敬酒可說是新郎倌的夢懨啊!

我想說的是,不管未來大家會不會來參加我的婚宴。

但真切的盼望此則新聞不要發生在我們任何一人身上。

也希望大家能夠點到為止,玩遊戲本該就要有一個限度。

玩過頭就不是遊戲了,很可能會樂極生悲!

我想這是大家所不樂見的狀況,與大家共同探索此則新聞。


更多相關連結如下:


《救護員直擊》「快救救他」 淚眼新娘抱著昏迷新郎…


勉強拚酒 醫師:易急性酒精中毒


喜事變喪事!賓客灌酒 新郎突暴斃

喜事變喪事 新郎任保險業務 同事:他樂觀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