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30日是我們與瑪莉LiLi約定的拍照日。

2009年6月27日挑禮服以及與攝影師溝通。

當天本來約好一群人要陪同挑婚紗的,而討厭的颱風打亂了既定的行程。

雖然事後討人厭的颱風並未登陸,但對我而言也是造成不小的損失。

還好當天小綠恰巧到台中選婚戒,電話問我是否需要幫忙~

二話不說的便回應小綠說要!要!要!我需要妳陪我挑婚紗。

6月27日那天我選定了二套白紗以及粉橘紅色三套晚禮服。

接著便是與攝影師的溝通了,當天為我們拍照的攝影師是Reger。

初見面時覺得他有點兇,嗚.....心裡頓時黑了一半!

原來Reger對於溝通是相當看重的;他認為溝通這個流程是很重要的環節。

拍照當天終於來了,當天我的化妝師是Donna,感覺上她算是一位不多話的人。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Donna相當的有專業性,化的妝大至上我都還挺滿意的。

由其是第二個造型,可愛又不失甜美,有讓老爺子以及我自己驚艷到!

拍照當天Roger讓我們看到他的專業,一開始選擇瑪莉LiLi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攝影風格。

聽朋友說瑪莎LiLi的拍照風格與一般的婚紗風格不同,他們拍出來的感覺有別其它婚紗業

因為擔心老爺子拍照會有不自然的現象,所以便決定讓瑪莉LiLi來補抓老爺子自然的一面。

Roger也很用心的把我們給他的功課看了一篇,拍照當天很迅速的補足我與老爺子之間的互動。

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以及我們想要表現的甜蜜感,Roger都很努力的去幫我們補捉。

拍照當天合作超愉快的,完全不會放不開,Roger的專業讓我們很放鬆也很信任。

而當天的氣候也很優,天氣不會濕濕悶悶的,謝謝老天爺保佑。

當天老爺子也是!表現很棒唷,很努力很用心的在配合攝影師。

拍照當天真的覺得老爺子不去當牛郎很可惜,天啊!超帥的啦 TFR42.gif

事後得知Roger竟然是馬汀的師父吶,天啊!真的是太幸運了~~開心 ^^

拍照前做了一些功課,網路上對於馬汀的攝影評價頗高。

但因為我們沒有指定攝影師;所以只有靠運氣,真的很開心我們的攝影師是Roger。

當天Roger有小小的給我們看了幾張毛片,天啊!真的有美到說~

好期待這星期六的挑照日,要開始來擔心會不會爆量了!

期待我們的努力的成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