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一堆事在腦中轉,睡不著!

於是就去來去逛逛部落格消磨時間,就這樣得知了高中好同學要結婚了。

雅茹~恭喜妳啦,有什麼問題打來問我沒關係,我會盡力幫妳解惑滴。

午休結束便撥通電話道喜,雖然是閃電結婚;不過千萬不要被愛衝昏頭嘍。

婚姻是一輩子的相處,所以一定要能懂得相知相惜對方,如此才能長久。

現在的我也在學習當中,好多事物都等著我去探索。

還好有老爺子的體諒與忍讓,不然我想我們一定吵不完!!

不過......傻爺還是傻爺,都不明白我心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但還好有你的體諒與擁抱,雖然沒法過聖誕節也沒法跨年。

但往後的日子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渡過,暫且就先不跟計較了。

 

農曆年後有不少朋友都要步入禮堂了,真的是為她們感到開心。

有我從小到大的好鄰居兼好朋友的靜華姑姑。

以及一開始從討厭到相知相惜的麻吉好友懶綠。

現在又多了一位高中好友雅茹,哇~三對吶!

下一對要在農曆年後步入禮堂的會是誰呢?

會是高中好姊妹,小燕子嗎?還是愛吃鬼莘蒂呢?亦或是貼心小米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知,不管是誰都一定!一定!!要讓自己幸福哦。

點頭答應結婚或許是輕而易舉,但要維繫婚姻就不是輕輕點頭就能完成的!


而我自己呢?現階段只希望婚宴快點圓滿完成。

當新娘子好累哦,一點都不好玩! TFRD17.gif

雖然這將是我一生中的美好回憶,可當下卻感受不出哪裡好玩。

好羨慕國國仔要出去連玩8天哦~

好吧~就放你好好的去玩,回來可要乖乖的給你姊姊我準備影片!

不然......臭國國仔,你就等著肉償吧~ TFRBC.gif


最後~最後~~祝福我這位好朋友找到幸福嘍。

那就等著妳們的紅炸彈嘍~來吧!來吧!!

一 定 要 幸 福 哦!!! 散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