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6/19)晚間 7點,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去部門聚餐;地點-維娜牛排

話說雖然是公司請客吃免錢的,但老實說餐點普普讓人有點失望。


圍籬2.bmp 

維娜牛排均一價$450 (不含服務費),聽其他同仁說它在情人節時可是座無須席滴唷~

因為是部門聚餐;時間訂的比較晚,晚間七點才開始用餐,而我早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好餓~好餓~~我要點餐(((((

 得到的結果是....要等人員到期後;才可以點餐....... 禁言.gif (好樣滴!)

還好維娜餐前有送上一份餐前麵包-香蒜鮪魚厚片(太餓了..沒拍到)

麵包還挺不錯吃滴;但我只吃了一片,怎能那麼輕易的讓麵包把我給餵飽ㄋ。

姑娘我可是有著"小鳥胃"稱號的達人,這樣就被餵飽了,不就枉費我一天的期盼了嗎?!

維娜1.bmp 

圖是維娜的店外照,有同仁說店內的裝潢跟它的價位有點不成對比。

 如果要選他應該會選擇去西堤或是其他排餐店用餐。

但對我而言是新體驗,所以對於維娜的裝潢感覺還OK嘍~

說這番評語的人不是那個拿Menu遮臉的男人,在此申明一下順便幫他徵個女友吧。

遮臉男:年紀27歲,身高175以上,糕餅店小開。個性有點內向又不會太內向。

戴眼鏡,有著木村拓哉的稱號;至於他為何遮臉.....

可能是怕大肚腩被姑娘看到,嚇著各位了吧.....意者請內洽,謝謝各位。 1775465297.jpg 

又離題了.......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的來介紹一下當天的食用心得吧~

維娜2.bmp 

前菜:蟹肉焗烤蘑菇,個人覺得焗烤的部份太濕了;可以稍為在乾一點。

   但吃起來大至上還算OK;還不錯吃~

沙拉:四季水果沙拉,水果的部份是香瓜及哈蜜瓜還有奇異果及少許的蘋果。

   旁邊那坨感覺像是芒果慕士,但又像是芒果冰沙,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

   水果的部份我覺得沒有很甜;鮮度也不夠,而且我不愛吃香瓜及哈蜜瓜。

   所以基本上我個人並不愛這項水果沙拉,其它總類的沙拉評價也都普普。

湯品:蕃茄海鮮清湯,裡面有魚肉及蚵蠣還有花枝。

   湯品的口感還不錯,清甜又不會太鹹。

   但魚肉的部份我覺得有點老,或許是切片的關係吧。

   火厚沒掌握好,魚肉很快就會被煮老了,但大至上引響不大。

   嗯~還好,至少湯品沒有像沙拉那樣讓我失望。及格! 努力.gif

主餐:法式鮮烤鴨胸,等了好久主菜總於上菜嘍!

   服務生端上桌時,真的有讓人嚇一跳的感覺,天啊~也太大塊了吧!

   還好我分了一半給其他同仁們一起分享,不然我一個人哪吃得完啊。

   鴨肉最怕烹調太老,肉質會太硬咬不斷!當天肉質上還好沒讓我失望。

   鴨肉大至上算是挺鮮嫩滴,但吃多了就開始有點膩了。

   或許是因為如此,鴨肉的沾醬則是走清甜風,吃起來有梅子的味道,甜甜滴。

   但我不喜歡那種甜甜的沾醬;所以請服務生幫我換成黑胡椒醬。

   排餐類的餐廳都會在上主餐前送上一道-水果醋,蘋果醋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當你吃膩了油油的大魚大肉時來一口水果醋!

   啊~還真是心涼脾肚開啊!爽啦~ TFR5B6.GIF


甜點:百香水果蛋糕,本來我是想點櫻莓巧克力蛋糕滴。

   但服務生說它是白巧克力做的,於是乎改點百香水果蛋糕。

   甜點的部份是最最讓我期待的一項,但也是最最讓人失望的一項!

   蛋糕一點都沒有鬆鬆軟軟的感覺,本來應有的濕潤口感都變得乾巴巴滴。

   天啊!第一口入口時;真是讓人失望透頂了,抱著希望再試第二口!

   嗚.....還是一樣滴,於是乎吃了二口就把這難吃的蛋糕打入冷宮裡了。

   還我好吃的蛋糕!還我好吃的蛋糕!! 看我北斗神拳.gif

   聽說維娜牛排的蛋糕在網路美食評價一直都是如此。

   只可惜店內沒有意見卡,不然一定要給它們一些意見,怎樣才對得起支持它們的客戶。


飲料:冰洛神藍莓汁,以經被蛋糕打擊過一次了,對於飲料的期望就不會那麼高了。

   對於飲料還好;沒有太大的驚喜與失望,就是甜甜的果汁飲料。

   因為我怕酸所以把它加量不加價,加了點白開水。

   但對於我這種超級怕酸的人來說,它的酸度在我接受的範圍內,算是低空飛過,及格啦~


對於維娜的總結我給60分,免強及格!

至於它為何及格是對於「法式鮮烤鴨胸」的部份,評價還不錯。

但大至上應該不會再自己花錢去吃,還好是部門聚餐請的客。

不然我想對於這餐,我會有總不值得的感覺。

嚐鮮之旅算是畫下句點了;期待下次的聚餐。

不過還是等我拍完婚紗再來吧,我可不想變成胖新娘TFRC1.gif

 

樹葉.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