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Everybody,我來啦!!

上週五我的美甲課以經進行到【彩繪】的階段囉。

這週挑戰的是入門版水滴花&尖型花&愛心,三種彩繪。

先讓各位看看我的學習成果吧 ^+++++++^ "


1.bmp  

 
首先瓊瑤先讓我了解一下色彩學的基本概論,然後便先在紙上練習繪圖。

紅色的部份是瓊瑤畫的,相比之下就知道我畫得有多2266了吧...... ~"~

學習結束前,瓊瑤對我說:『今天我們來練習一個作品吧~~』

挑了橘色與黃色做為基底,瓊瑤認為我的水滴花畫的比較好。

所以便用水滴花當作下課前的作業!

回家後我自己做的第一個作品就是這個桃紅色及藍色的"混合版"練習。

很明顯我的尖型花畫得還是不太好.......

2.bmp 


接著我便全心的開始挑戰尖型花,上圖就是我之後又在練習的成果。

各位水水們幫忙評個分吧,看看我有沒有進步囉~

最後的黃色尖型花還沒上亮光油,終結成果我個人認為有進步,但自己說的沒準!

所以只好麻煩大家給我一點評論吧。

拜託~託託~~請幫我打分數!! ^^" (千萬別客氣嘿 (((((( )


花兔兔.gif 

這週五結束了彩繪練習後,晚餐老爺子體諒我沒讓我下廚。

在用餐前老爺子先到全國電子選冷氣,哈哈~~太棒了!!有冷氣吹囉~~

本來考慮安裝大金的變頻冷氣,但因為KC數要到2500以上冷房效益才是最佳效用。

與門市人員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後,老爺子決定改裝日立一對一變頻冷氣。

會選擇到全國電子購買冷氣的主因是因為廣告說的:『總統級安裝!』

因為在之前裝潢結束後,電器產品的入駐安裝人員很粗心,這點讓老爺子很反感。

他認為價錢固然是首要之選,但服務品質更是不能疏忽的!

所以這次才會決定由全國電子安裝冷氣~~將!將!!全國電子果真是不馬虎。

1.bmp 


安裝人員到達前我以經先把被單及枕頭還有化妝台上的化妝品收起來。

(因為床單準備要拆下來洗了,所以保留床單部份 :P )

因為實在是挺擔心粉塵會飄的到處都是......

結果沒想到在安裝前冷氣安裝員就先在主臥的床及窗台還有化妝台邊貼上一層防塵套。

在進出屋內時也會穿上鞋套,雖然我個人認為那鞋套跟鞋子也沒啥差別。

但還是減少不少的沙石啦,在冷氣安裝完成後還自動的把垃圾清理載走。

印像中多年前銅鑼家中安裝冷氣好像沒那麼功夫吶~~

之後我和豬小妹還在那擦拭地板還有撿磚頭......

2.bmp 

 

好啦~~大功告成啦!!!可惜美中不足的是那個多餘的排水孔。

可惡現在新式的冷氣安裝,排水孔都可以直接外接到外頭,根本不需預留排水孔!

老式的裝潢師父果然還是有差......跟不上時代的變遷。

唉~~除了臥房還有客廳、書房、客房都有那一支排水孔......一整個就有點哭笑不得。

好啦,反正事已至此,只好認嘍~~

PS:冷氣在這二天的使用結果,一整個就是涼啊~~~夏天吹冷氣果然舒服!!

謝謝老爺子買冷氣給我吹涼涼厚,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