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

從阿莫颱風來的第一天開始,就不知怎麼滴全身都不舒服。

或許是因為氣候突然改變,身體很快的就接收到不適的警訊。

吃也吃不下!喘也喘不過氣來.......悶在家裡真難受!

就這樣趁著風雨漸歇火速殺回銅鑼家中避難。

也因為一切是如此的突然,我竟然沒帶到我的藥!

這二天就在這悶悶的情緒中渡過了........


昨晚睡前肚子痛的感覺越加明顯,晚上起床尿尿用力肚子就痛!那A按奈?!

今早肚子帶來壓迫感更是難受,索性就給它繼續睡回籠覺,下午在去上班吧~

就這樣昏沈沈的一直睡到老爺子打電話來才醒過來,啥?! 12點半了!!

手機被停話的我也沒法打電話請假,不管了!好不舒服~出門看病去!

機車才騎到一半........ 雨就嘩啦啦的下,白痴的我也沒把雨衣折好放進車箱.....

很好!沒雨衣這樣下去不光肚子痛;可能還會生病吧.......

回家去好了,等老爺子回家後在帶我去看醫生吧。

回到家進了電梯才發現我沒有為自己準備午餐!

不舒服~又不想吃樓下老皮就這樣......我現在肚子又痛又餓!

白痴!白痴!!超級大白痴!!爬上床滾來滾去睡不著.......

因為我肚子好餓又好痛!!哇~~誰來救我,電話停話也沒法求救!

嗚......下次不敢了啦,爺~~~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