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分隔.gif 

午休時間........明明很累,想睡 但睡不著。

從辦公桌上爬起,想寫些什麼......但毫無思緒。

索性就來個雜談吧~

大伙聊著明年出遊的想法,但我只能看看就好。

明年........有許多的挑戰迎接著我。

而我又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挑戰了嗎?!

女兒、妻子、媳婦、老闆娘........我能做好哪幾個角色呢?!

突然不捨新竹的一切(除了工作以外),曾經它是讓我那麼的無助。

可是我卻在這裡找到生命中的知已與靈魂的另一半。

我 真的是知足的人嗎?!

我 真的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愛心分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