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9父親過後的星期一下午,我拿到媽媽手冊嘍~

算一算也就在我生日的一個星期前,真的要升格當媽媽了!

下午的第一次產檢,看見了小乖寶貝的心跳噗咚~噗咚的跳動著。

7週大的小乖還是個小小的胚胎,但以經開始擁有心跳了~

真是佩服造物者的偉大,現在的我只希望孕期能順利。

目前孕吐狀況還是有,不過好像也只有早上比較嚴重。

偶爾聞到不喜歡的味道,仍然是會產生噁心感,但一切都算可接受。

IMG_4042.JPG 

米奇家族.gif 米奇家族.gif


最近苦了老爺子,嘻嘻~~~因為目前仍在琢磨"想吃"的食物。

總自以為是的覺得可以接受,結果東西一來才發現不喜歡!!

此時老爺子只好乖乖的幫我消化食物啦。

再不然就是明明肚子餓的爆跳如雷,結果三兩口便飽了~~

哈哈~~到頭來還是只有老爺子必須認命幫我把食物解決。

飲食上,目前的我很容易餓,相對的也非常容易飽!

吃的太撐會讓人噁心想吐,於是便學著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運動上,目前盡量早起到公園散步,走個幾圈後再步行去吃早餐。

因為老爺子說現在的我沒有工作,運動量比起一般人要來的少。

所以老爺子希望我能多加強運動,這樣到時小乖寶貝才比較好生出來~

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小乖寶貝的健康著想,所以傍晚時分我會獨自一人到公園散步。

聽著音樂慢步,感受微微的涼風輕撫臉頰,走上個半小時不是問題~ ^^


健康上,昨天抽血檢查一切數質都在正常範圍內。

沒有養營不良的狀況、海洋性貧血的數質也正常、孕吐的狀況也在正常範圍內。

總言之一切都是在健康良好的狀況下,下次產檢還會有一些傳染病上的報告數據。

希望一切都能如上述一樣,健康100分!!

小乖寶貝~~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哦,這9個月我們要一起共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