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老爺子下訂買了他人生第一台車-FORTIS。

現在開的老紅是小叔叔過戶給老爺子滴,老紅也陪著我跟老爺子上山下海多年。

老紅老了,它以經沒法陪著我們上山下海跑遠程路,所以決定讓它改為代步車。

昨晚7點老爺子約了三菱汽車-沙鹿的王小姐來談價錢,價格滿意就付款訂車!

昨晚成交的車子分別有三台,一台白色經典款、一台白色勁裝版、一台星空灰經典款。

老爺子買的是FORTIS星空灰經典款,原價66.9萬,折價8以下配備:

FMC隔熱紙(旁)

V-Kool(J60)隔熱紙(前檔)

定速+抬頭顯示器+速控鎖+停車停車燈閃爍四合一

原廠語音防盜

引擎室拉桿

喇叭四音路改六音路

長毛避光墊

腳踏墊

後車箱踏墊

老爺子+其他二位車主談了許久,彼此各退一步,王小姐也給出一個大家都還算滿意的車價。

在此我要大力的讚揚王小姐,她真的是一位Supers Sales!

至少在我們的感覺來說,她不會以少報多,我們要的配件價格,她都很老實的報價給我們。

這當然也要佩服其他購車車主功課做的好,大家早已將想要的配備自行選購好,做好功課!

至於價碼....就要看各位車主如何談嘍,其中當然包含了付款條件及其他因素引響。

而王小姐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可不是車主門說要什麼就給什麼滴~

但至少她可以很老實的跟車主們說「行」或「不行」,然後在從中議價做協調。

不像某些二佰五的汽車業務,先是跟你說『價錢好談!』,然後在來個二佰五的說法....

車子要漲價嘍~』『現在不下單;會訂不到車』『那個一定是業務騙你的啦』....

是怎樣!一開始就將先有的議價跟二佰五說了,電話中說:『這是面子問題,好商量~

人到了經銷站那可就完全變了樣,真的是........白白浪費老爺子的口水跟電話費。

至少白紙黑字明明白白的寫著人家先前談的配備與條件,哪來的「騙人之說!」

給不出來就別在電話裡裝大器,一群人要買車,二佰五汽車業務以為人是好約的嗎?

給你10台你不要,價錢滿意就可現場下訂3台你不撿,那就拍拍屁股閃人去!

堂堂男子漢還做不到一位女子的魄力,金害......學學人家王小姐吧~

王小姐服務好、人和善但議起價來可就有點...難喬、美麗大方又有魄力,同為女子我欣賞她。

就這樣談好價錢及配備後,車主們就去領錢付訂金啦~


下午老爺子淡淡的說:『澐澐~今天7點約談車,價錢滿意就下訂唷~

接著又說:『用妳的名字買唷,就當做送妳的結婚禮物,要影印身份證唷~

我被嚇到了,啊吶??!!不是老爺子要娶小老婆嗎?怎麼變成我嫁小老公了呢?!

但此刻心中充滿了滿滿的甜滋味與幸福感,原因不是老爺子用我的名字購車。

而是他的「信任」,我們現在並未是實質上的”夫妻”,只是單純的情人關係。

現金付款交車後不怕我開著車子閃人去嗎?! 真那麼篤定我今生非他莫嫁咩

就這樣老爺子在10月的第一天,生日前夕的前2天下訂買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而我也現場撿便宜的得到一台屬於我名字的小老公-FORTIS。

小綠建議我把小老公拿來當做訂婚六禮,哈哈~ GOOD IDEA!

 

想購買三菱汽車的朋友們,如果對三菱的業務員有興趣,可以留言問我。

我一定會好康道相報,不藏私的告訴大家王小姐的聯絡方法。

最後~最後~差點忘了要謝謝江氐夫妻,餅乾兄\鑾籽妹的介紹。

謝謝你們夫妻倆的傾囊相受,老爺子才得以結識王小姐。

大恩不言謝,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我們好好的報答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