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的心情,我不否認是非常的糟!

但也收到許多朋友及姊妹們的關心問候~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調適自我滴。

愛心滿滿.gif 

員林的新居以經開始動工嘍!

拆除工程以經入駐拆除,接著便是灌漿的動作。

因為員林新居在老爺子小時候,有淹水記錄!

所以它便是老屋翻新的重點之一,架高完成面為21公分。

設計師預估50個工作天完成,接著便要準備進家具及安床。

12/26(六)是蓉蓉小公主的週歲生日,也是我們新居的安床日。

現在的我開始考慮,是不是12月中就將辭呈提出!

接著便是忙碌新居的佈置及1月的婚禮籌措,等著升格做林太太。

一切看似美滿的計劃,其中概括了許許多多的辛酸及淚水。

當然也有著老爺子的愛及老爺爹的諸多包容。

閃閃樹葉花朵.gif 

未來我相信老爺子會給我一份安定的生活與安全感。

我也該相信他才是!心念隨願轉動,這樣才能心想事成。

昨天說了一些話傷了老爺子的心,真的很抱歉!

下次我不會再說出那樣的話來了,請原諒我的任信。

也請大家為我祈禱,接下來的文訂一切都能圓滿落幕。

最近憑憑做惡夢,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得了婚前恐慌症?!

答案的是與否我無法回答,但不否認近日的我非常焦慮。

但老爺子昨日的一番話,讓我有些許的消除猜想與不安。

未來不管如何,我相信他是我人生的避風港!

我該相信他,全心全力的與他齊心齊力去面對屬於我們的人生難題。

人生沒有圓滿的,有點缺陷或許更顯完美,我的愛近日辛苦你了。

謝謝你的包容及疼愛,不相信你不是不信任你!

而是藏在我心中那最深的恐懼是我此生的夢厭,它讓我揮之不去!

我相信你會是我心中那份恐懼的靈丹,你將餵我服下解藥救贖我!

現在不管是刀山還是油鍋,是良藥或是毒藥,手牽手我們一起跨過它!

齊心齊力努力面對所有的挑戰,如此這份果實必然更加甜美!

我愛你,如同你愛我一般,生生世世跟定了你~ My Love  愛心情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