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一早就起床準備回北斗載老爺爹(我公公)!

和老爺爹約好前往老爺公(老爺子的阿公)家集合準備出發前往溪頭。

到了老爺公家後,意外的我們多了一名遊客-老爺公,可愛的老爺公一臉的期待,我們也不好說不!

反正老爺公願意去,身為晚輩的我們也樂意之至!(可惜老爺嬤沒有一起前往)

這次擔任領導之職的責任就交由新入手的PAPAGO-R6100導航機來負責~

聖誕樹.gif 圍籬2.bmp

約莫近10點左右我們終於到了溪頭,因為是平日所以優待時段票價全票一張$160

我們買了三張全票,而老爺公則是屬於年滿65歲以上優待票$10元

在入口處拿了二張導覽圖,決定先往溪頭頗具著名的地標『大學池』前進。

不過走到半路老爺公便決定要先繞回去入口處等我們!

於是乎拍完合照後我們便陪同老爺公一同往回走,然後再接著往大學池前進。

1.bmp 

這一天氣溫有點偏低約莫16度左右,但還算是舒爽不會太凍!

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國中生,一團一團的好不熱鬧~~

到了溪頭朋友們大可放慢自己的腳步,留心體會。

相信一定不難發現園中許多的小小驚喜。

而森林中的芬多精也讓人忘了疲勞,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慢步園中。

仙人掌 樹葉.bmp

這是往大學池入口處發現的鳥兒,一隻隻的叨著樹台上的蕃薯。

IMG_4342.JPG

園內潔白又美麗的蔓陀蘿花。

IMG_4354.JPG   

木屑步道上貪吃又可愛的小松鼠們~

IMG_4385.JPG

老爺子手上拿著蝦味仙,可愛的小松鼠彷彿在透露訴說:『餵我!餵我!!』

IMG_4387.JPG

叨了蝦味仙就快速的跑到樹叢裡大塊哚飴。

IMG_4388.JPG

QQ軟軟的木屑步道。

IMG_4380.JPG 

信鴿 圍籬1.bmp

從入口處前往『大學池』約莫910M的距離,說不上太遠,邊走邊聊天一下就到了。

老爺公、老爺子還有我這個大肚婆就這樣來到了大學池畔,拍了幾張照片休息片刻。

接著我們便準備回頭與老爺公會合,因為只獨留老爺公一人所以也不好再往下探索。

IMG_4362.JPG

不得不說,真不知自己前世是修了什麼福,身旁的老爺爹對我真的就像女兒般的照顧。

老爺爹是比較木訥的鄉下人,但其實不難發現老爺爹對於我們這些晚輩的包容與體諒!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更多的機會能和老爺爹一起出門散策,老爺爹身體要一直健康下去哦~

未來肚子裡的小乖寶貝可還要等著給"阿公"疼,"阿公"惜命命ㄋㄟ  ^ ^


IMG_4366.JPG 

好久沒更新我的大肚婆照了,照片裡的懷孕週數以經到了19週了。

11月開始便接著邁入20週嘍,好快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走到了懷孕5個月。

照片裡應該不難看出來我的大肚子吧!

IMG_4373.JPG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位"發育"灰常之好的孕婦,體重、寶寶體重、肚圍都比起同週數的孕婦超出一倍!

不過醫生至今還沒對我發出警告,而我....其實也沒特別大吃、大喝!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發育的狠好,看來不得不注意一下自己的狀況了。

在過一週又要跟肚子裡的小乖寶貝見面嘍,既時也要順便看唐氐症的報告。

目前為只沒接到院方的"提前"通知,所以沒消息就算是好消息~

小寶貝,要健健康康的哦!!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