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x10-07.gif  愛心小兔.gif珠珠.gif  
 
IMG_2314.JPG   

我不會忘記收到這份禮物時的那份感動,相框裡充滿了我與他滿滿的愛戀情懷。

相框裡包含了海倫滿滿的祝福與小熊的設計巧思,雖然海倫總說禮物並非她做的!

但我想海倫不會明白她的那份心意才是最令人動容的感念。

真心誠意的愛上這份婚禮的祝福,『手作幸福櫥窗』名字取的真貼切。

收到禮物時的悸動雙手微微顫抖的感動,都是海倫帶給我的喜悅感。

以『婚禮』為創作主題,除了創作者的巧思外;更包含了海倫的祝福。

謝謝妳!謝謝妳送我的這份禮物!!真心誠意的好喜歡~好喜歡這份結婚禮物。

更多更細節的照片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取下方的連結唷。

untitled-16.bmp 小熊眼裡看世界 untitled-12.bmp

 IMG_2312.JPG

『手作幸福櫥窗』的主體架構,很精細的作工,值得拿來珍藏回憶。

裡面的照片集結了老爺子和我多年的遊玩回憶。

每一張照片充滿了彼此的愛,更有朋友的祝福。

今年530在清境農場裡的那場求婚,老爺子的精心策劃、朋友的用心配合。

化身為青蛙王子的老爺子,一位非常~非常不願意當青蛙王子的王子 HAHAHA.GIF

謝謝所有~所有朋友們的祝福,因為有朋友的關心與祝福;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老爺子滿滿滿滿的包容與愛,因為有你的愛與包容讓我感到無限富有。

人生因為有愛而富有,我相信天底下只要我們有心,沒有難得倒的事!

加油吧~我的愛、我的朋友們,用心用愛去關注生活中的大小事物。

妳(你)將會發現生活的無限可能在自己的身邊。

這份『手作幸福櫥窗』未來將會在老爺子與我的幸福空間裡讓愛漫延開來。

 謝 謝 大 家 ! ! TFRD17.gif

IMG_2308.JPG 

IMG_2311.JPG

 

IMG_2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