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24號了,距離1/24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而昨晚我竟然夢到我......逃婚!! TFR40.gif

天啊~我是真有那麼怕結婚嗎?

夢裡惶恐的感覺是如此的真實。


在夢裡我夢見自己一身白紗,而老爺子當然是一身的帥氣。

夢中的我以經身處在婚宴會場中,老爺子不知道同我說了什麼?

我只知道那種感覺讓我很『討厭』,所以我開始靜悄悄的逃出新娘化妝室。

當我走到樓梯口時卻被場外的親友發現了,慌張之餘我"滾"下了一樓......

當然這一"滾"並未結束夢中的逃婚大計,爬起身撩著裙擺繼續跑! TFRD17.gif

婚宴大門口外恰好停著一台白色小50,二話不說跳上小50快溜。

在夢裡我騎著小50到了一個很眷村的地方,有點像很老舊的......五分埔。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五榖雜糧、山野海味,丟下摩托車開始往巷弄裡鑽。

努力的跑~跑~~跑~~~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老爺子追上來啦! 

回頭看著老爺子滿是一臉的無奈與......(說不出的感覺....反正就是無奈的N次方啦!)

雖然有點心疼,但心裡同時又充滿了『討厭』!就這樣我一路的跑啊~~~

然後我跑到一個很詭異的地方......一個滿是"猛男"的洗澡房!!石化.gif

在夢裡我淚眼汪汪的拜託"猛男"大哥們不要把我推出門外。

接著老爺子就在門外與我展開了對話,說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在夢裡老爺子好說歹說我就是不願意走出門;怎樣就是不肯就範!

接下精采的來嘍!早晨的鬧鐘響起;就這樣結束了這個好笑又莫明的逃婚。



不要問我"猛男"們有沒有光溜溜,我忘了...... (挖鼻孔).gif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夢到逃婚,我也不知為何?

唉啊啊~~~現在的我只想跟親愛的爺Baby說.....

『 我 要 抱 抱 ! !发嗲.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